印度家庭一家三口靈異撞鬼實錄 清晰鬼影現身CCTV!?(有片)

超自然

廣告

世界各地均有流出傳超自然現象,無論是同神話生物有關,抑或是同鬼怪有關,都吸引一型愛好者去探索並研究當中的真諦。網上亦流傳出很多有靈異現象的影片,不過到底是真是假,的確難以判斷。但接住下來的印度一家三口所經歷的超自然現象,又有幾多真幾多假呢?

印度家庭一家三口靈異撞鬼實錄 清晰鬼影現身CCTV!?

一個來自印度的男子在YouTube成立頻道「Zark Scary Haunting」,短短2個月便收獲逾1萬的訂閱者,其影片講述自己一家三口一個單位之後,其靈異現象就不斷發生。其兒子某日看見窗外突然出現一個奇怪的人名為「Jerry」,他立即驚嚇地彈起身,並前往父親身邊,當時父親亦不明所以,而第一條影片亦即結束。

印度 仔仔指住外面話有嘢
仔仔指住外面話有嘢(圖片來源:YouTube@Zark Scary Haunting)

日日新鮮日日甘

當Zark發現自己家中有鬧鬼的現象後,就不斷在頻道上傳靈異現象的證據,他們所住的家庭中,每日都會有新鮮的現象出現,包括是突然有物件掉落,突然家中發出怪聲音等等。一開始雖然先是兒子感覺到房子有些不對勁,但後續晚上經常出現的靈異現象,令到Zark也發現了其房子不對勁的地方,晚上更是不停聽到有物件掉落,以及敲門聲。

印度 玩具車突然跌落
玩具車突然跌落(圖片來源:YouTube@Zark Scary Haunting)
印度
(圖片來源:YouTube@Zark Scary Haunting)

一切同保姆有關?

就當Zark每次大膽出廳查看時,靈異現象亦不斷發生。而近期CCTV更是錄到有怪異的腳步聲以及拍打聲。Zark在之後都拍片解釋自己估計出現靈異現象的原因。他提及在數個月前請了一個保姆去照顧自己的小孩,但他發現呢個保姆行徑相當奇怪,永遠都無法看見佢吃飯,而且每到凌晨時,都會坐在梳化上緊盯著主人房,一時間令Zark都相當害怕並辭退了她。而之後Zark的單位就開始出現怪事,他懷疑是因為該名保姆被靈體依附而導致的。

印度 地上無故出現蛆蟲
地上無故出現蛆蟲(圖片來源:YouTube@Zark Scary Haunting)
印度 突然有人影出現
突然有人影出現(圖片來源:YouTube@Zark Scary Haunting)

靈異事件不斷

怪事繼續持續不斷,有網民就質疑影片的真實性,Zark隨後都拍片自白一切影片均沒有造假,而自己一家人都正在準備搬離住所,但就在越來越近搬離的日子,Zark發現家中的靈異現象越來越多,詭異到電話線被剪斷依然響起電話,而他因為這些現象病倒。他提及如果自己在印象說看見鬼,會被身邊的人遠離,所以都考慮了一段時間先將一系列的影片公開。不過在最新更新中,Zark都提及應該是被先前的保姆落藥詛咒,先會出現一系列的怪異事件。

印度 剪電話線
剪電話線(圖片來源:YouTube@Zark Scary Haunting)
印度 冇電話線都識響..
冇電話線都識響..(圖片來源:YouTube@Zark Scary Haunting)

好得人驚

關鍵詞
撞鬼印度
圖片來源:YouTube@Zark Scary Ha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