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網絡爆紅林寒事件 詭異極點超心寒!

超自然

廣告

抖音軟件能夠令一件事件在短時間內便發酵,而神秘詭異的「林寒事件」事件,便是其中一樣,不少網民睇完都感到不寒而慄,亦有網紅出來解釋事件,有人質疑其故事純屬虛構。不過事主在分享完「林寒事件」之後,不久就被抖音官方進行封鎖處理,可見其嚴重性都相當高。

內地網絡爆紅林寒事件 詭異極點超心寒!

「林寒事件」的事件始沒是一位名為「妤」的網民在抖音上出post,指自己晚上夢見了一位十分帥的男生,對方稱自己做林寒,而且更對女事主十分好。在該名男生離開前,叫妤務必要去「廣州天河區燕岭路418號」找他。但只要上網尋找該地址的話,其出來的結果顯示該地址為廣州市殯儀館,令人當下不寒而慄。

林寒事件
(圖片來源:YouTube@勾手老大爺鄧肯)
林寒事件 一名女網民指自己夢見一位叫林寒的男生
一名女網民指自己夢見一位叫林寒的男生(圖片來源:YouTube@勾手老大爺鄧肯)
林寒事件
(圖片來源:YouTube@勾手老大爺鄧肯)

網民判斷事主經歷「陰桃花」!?

妤再次出post指自己忘不了對方,只要一閉上眼睛就感受到對方說:「為什麼不來找我?」,而網民不約而同認為事主所經歷的便是「陰桃花」,即另一個世界的鬼魂透過報夢形式去搵替身或是去以血肉之軀幫自己擋災。其後事主母親更搵道士作法,發現其命中「凶煞」嚴重,因此易被鬼魂纏繞,所以先會出現該事件。

林寒事件
(圖片來源:YouTube@勾手老大爺鄧肯)
林寒事件 事主母親錄音公開
事主母親錄音公開(圖片來源:YouTube@勾手老大爺鄧肯)

再出詭異片:他來看我了

而之後該名網民更是指自己不會拿生命開玩笑,仲附上一張疑似是家中作法的截圖。不過到了同日晚上,事主再出新post指:「讓大家擔心了對不起,他來看我了」,影片則以高樓天台的背景為主。其網民在抖音上由個位數粉絲極速上升至12萬,引起官方注意後不出意外被封鎖,所有影片都被下架。

林寒事件 有埋作法相!
有埋作法相!(圖片來源:YouTube@勾手老大爺鄧肯)
林寒事件 最後一則影片
最後一則影片(圖片來源:YouTube@勾手老大爺鄧肯)
林寒事件
(圖片來源:YouTube@勾手老大爺鄧肯)

事主母親現身說法

其事件在網上引起極大討論,有網民就認為該名女生只是為了搏眼球先咁做,成件事都是編造出來的;不過都有網民相信其女生的確是遭受到「陰桃花」的影響先會變成咁。事後疑似是事主的母親都特意在網上直播,直指自己已經搵過幾位有神佛背景之人去睇自己的女兒,發現其身上的確有不乾淨的東西纏繞,並指如果網上繼續有人胡亂說話的話,會走法律程序,最後她都帶出自己的女兒只有12歲,並不會為了搏眼球而去憑空編造出這裡事件出來。

林寒事件 母親指女兒的確奶嘢
母親指女兒的確奶嘢(圖片來源:YouTube@勾手老大爺鄧肯)

&ab_channel=%E5%8B%BE%E6%89%8B%E8%80%81%E5%A4%A7%E7%88%B7%E9%82%93%E8%82%AF

事件後續

事件在網上不斷發酵,後來有疑此知情人士爆料,在廣州確實有一位名為「林寒」男學生在事發前幾日發生車禍去世,而其很有可能是事主口中所夢見的「林寒」。之後有網民更指事主後續的影片中,其雙眼變得暗淡無光,很有可能已經「奶嘢」!

林寒事件
(圖片來源:抖音)

圖片來源:YouTube@勾手老大爺鄧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