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奴請注意!ad-lib人氣狗狗恤衫第二彈 4月21日起開賣

網購

廣告

狗年推出狗狗產品,是常識吧。無他的,應節又可愛的小狗有誰不愛?今年想買到好看的狗狗圖案衫不難,但好像ad-lib一樣又好看又有意義的狗狗圖案衫,就只此一家了。ad-lib特別為購買狗狗恤衫的客人提供繍名服務,只要加$100即可以在指定位置繍上愛犬嘅名字或特別字句;讓主人們無論身在何處,都有毛孩陪伴著,哪怕毛孩已經在彩虹橋,也一樣時刻常在主人心。

而繼第一彈的狗狗恤衫後,品牌今個月應徇眾要求推出第二彈,追加的繡花圖案包括:史納莎、臘腸狗、哥基、金毛尋回犬和芝娃娃。恤衫款方面亦會新增麵包格、牛津紡及牛仔恤,方便狗奴們因應場合搭配。想買的話,可於4月21日起在ab-lib網店或門市選購。恤衫暫時只有男裝,不過女士們其實可以選擇XS碼,或者更大的碼,當作oversize來著。
撰文:Cheuk2|圖片:ad-lib

金毛尋回犬繍花牛津紡恤衫 $499 (按此購買)

想買來送人,選金毛尋回犬就最穩陣。皆因性格溫順,活潑忠心的金毛尋回犬,是很多人心目中的「Dream Dog」呢!

史納莎繍花牛津紡恤衫 $499 (按此購買)

史納莎頭上的一對白色「粗眉」,讓牠看起來像一個睿智的慈祥老人。品牌就非常細心的捕捉了這一個特徵,把牠黑白分明的毛髮都刻畫得非常細緻。

哥基繍花牛仔恤衫 $499 (按此購買)

可愛的哥基,憑著呆萌的樣子和肉肉屁股,成為近年最具人氣的狗隻品種!小小的繡花圖案搭在牛津紡恤衫上,低調又不減魅力。

芝娃娃繍花牛津紡恤衫 $499 (按此購買)

每個人家中的衣櫃都應該有一件簡約百搭的白恤衫,沒有?那就要買這件加了芝娃娃繍花的白恤衫了。已有?都應該要買!小小的細節,已經可以讓恤衫看起來玩味十足而又不失時尚感。

臘腸狗格仔繍花恤衫 $499 (按此購買)

黑白格紋恤衫,最適合當休閒服著。於一片黑白色中鶴立雞群的臘腸狗,開朗又聰明,深受香港人喜愛,是另一送禮之選。

細心繡花服務

愛狗狗就應該大聲說出來!付多$100已經可以在指定位置繡上字句,既能將恤衫個性化,還能把對狗狗的愛時刻掛在身上,還不是物超所值?

同場加映!狗狗恤衫第一彈

大受好評的第一彈狗狗恤衫,繡花圖案包括:柴犬、雪橇、貴婦、八哥、比高和法國老虎;上次甫推出已旋即被搶購一空。未買到的朋友們不用失望,其實網店都可以買得到全部六款,而且通過網上購買,一樣可以加錢享受個性繡字服務呢!

柴犬繡花恤衫 $499 (按此購買)

法國老虎狗繡花藍染恤衫 $529 (按此購買)

八哥繡花恤衫 $499 (按此購買)

雪橇犬繡花恤衫 $499 (按此購買)

貴婦狗繡花恤衫 $499 (按此購買)

比高犬繡花藍染恤衫 $529 (按此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