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NFT網絡大戰懶人包!BOB叔怒轟Sunny「唔好投資啲onX嘢!」

網絡熱話

廣告

NTF近年在網絡上大流行,大家都聽過不少投資NFT發大達的故事,同時又聽過很多被騙的事例。雖然爭議聲一直不斷,但還是有很多人想從事NFT事業,好像香港的一班YouTuber。近日香港有名的YouTuber arhoTV的 Sunny及Creamy也決定參一隻腳,著手發展他們的NFT,但就被網民一面倒插爆,就連BOB叔也拍片勸大家不要投資NFT,發動了繼試當真NFT後的「第二次NFT網絡大戰」!

網民插爆arhoTV推出NFT 無年齡限制賣0.078ETH

Sunny和Creamy近日決定推出NFT,每一個賣0.078ETH起,大約1000多港元。而各位網民最看不過眼的是arhoTV擁有519K訂閱者,其中觀眾以學生哥為主要觀眾群,Sunny在介紹片中強調交易沒有年齡限制,令人感覺他們在騙心智未成熟小朋友的錢。

sunny
(圖片來源:YouTube@arhoTV)
sunny
(圖片來源:YouTube@arhoTV)

BOB叔IG直線抽擊Sunny NFT「OnX!」

arhoTV的NFT介紹片推出後,除了被一眾網民評擊外,就連遠至英國的YouTuber BOB叔也在IG出片抽擊Sunny。BOB叔在片中雖然沒有直接提及Sunny的名字,但就說到「當有一大班YouTuber搞NFT,you know you are fxxked。」最後更直言自己不會投資這些「onX嘢」。

sunny
(圖片來源:IG@bobsyouruncle1981)

其實BOB叔之前也在IG上直抽試當真賣Cap圖NFT是白痴行為,他曾在IG Stories指賣NFT的人就發達買車買樓,買的人就只得到一張沒用的圖。

sunny
(圖片來源:IG@bobsyouruncle1981)

Sunny、Creamy事後補救 拍片解釋每一個問題及道歉

引起牽連大波後,Sunny和Creamy就上載了一條「回應有關NFT爭議」的影片,指出NFT雖然有抄賣的成分,但他們賣NFT的原意是為了多一個渠道推出自己的作品,希望大家是因為喜歡他們的作品而買,更將購買NFT人士的年齡提高為18歲或以上才可購買。

sunny
(圖片來源:YouTube@arhoTV)

網民不賣帳 「最後都係堅持賣!」

arhoTV的道歉片出街後,一眾網民還是不賣帳,指出整條片雖然都是道歉,指責自己做得不好,但還是堅持出售NFT計畫。另也有網民指如果不是有這麼多人聲討,他們根本不會道歉,只是怕步上另一YouTuber雪姨的後塵,成為YouTube界的地底泥。

sunny
(圖片來源:LIHKG 討論區 截圖)
sunny
(圖片來源:LIHKG 討論區 截圖)

BOB叔對於一大班YouTuber搞NFT有什麼意見?

BOB叔在IG出片,指「當有一大班YouTuber搞NFT,you know you are …詳情請看

Sunny和Creamy事後上載了一條「回應有關NFT爭議」的影片,內容是什麼?

引起牽連大波後,Sunny和Creamy就上載了一條「回應有關NFT爭議」的影片,指出NFT雖然有抄賣的成分,但他們賣NFT的原意是為了…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YouTube@arhoTV,LIHKG 討論區 截圖,IG@bobsyouruncle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