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ho Sunny被爆疑賣淘寶貨 網民中曬伏質問即潛水

網絡熱話

廣告

YouTuber arhoTV的 Sunny及Creamy是非不斷,早前佢哋被網民鬧爆推出NFT 無年齡限制購買,令人感覺佢哋呃啲心智未成熟小朋友嘅錢。近日再有網民爆料,多次強調自己唔會喺內地造貨嘅Sunny,竟然賣淘寶貨?
Sunny Sunny和Creamy年宵片段。
Sunny和Creamy年宵片段。(圖片來源:YouTube@arhoTV)

Sunny賣淘寶咕𠱸食水深!

有網民喺討論區爆料指Sunny喺淘寶訂造咕𠱸。該網民更聲稱喺網站搜尋到佢哋原圖檔,得知佢哋淘寶名。該網民仲貼出疑似同淘寶商店嘅對話圖證明自己的言論。網民提供相片俾商家,但商家表示相片太模糊。網民立刻詢問和提供疑似Sunny嘅淘寶名,商家即時搵到之前訂造咕𠱸的設計圖,並詢問要定制幾個。

Sunny 網民提供的證據。
網民提供的證據。(圖片來源:LIHKG區截圖)
Sunny 網民提供的證據。
網民提供的證據。(圖片來源:LIHKG區截圖)
Sunny 網民提供的證據。
網民提供的證據。(圖片來源:LIHKG區截圖)
Sunny 網民提供的證據。
網民提供的證據。(圖片來源:LIHKG區截圖)

網民即鬧爆「落地獄啦賺x到笑!」

網民紛紛指Sunny設計「一D藝術氣質都無話推動藝術」、「一早話佢地無料到,係中國人先咁易呃,果陣比連登仔插到x街。」有網民更好憤怒咁表示「落地獄啦兩個垃圾」、「Sunny哥哥滿口大話」。亦有網民表示「留名睇下佢潛幾耐水先」。

Sunny 網民評論
網民評論(圖片來源:LIHKG區截圖)
Sunny 網民評論
網民評論(圖片來源:LIHKG區截圖)

重溫第二次NFT網絡大戰懶人包!BOB叔怒轟Sunny「唔好投資啲onX嘢!」

網民插爆arhoTV推出NFT 無年齡限制賣0.078ETH Sunny和Creamy近日決定推出NFT,每一個賣0.078ETH起,大約1000多港元。而各位網民最看不過眼的是arhoTV擁有519K訂閱者,其中觀眾以學生哥為主要觀眾群,Sunny在介紹片中強調交易沒有年齡限制,令人感覺他們在騙心智未成熟小朋友的錢。

Sunny Sunny和Creamy喺影片表示購買NFT沒有年齡限制。
Sunny和Creamy喺影片表示購買NFT沒有年齡限制。(圖片來源:YouTube@arhoTV)

Sunny、Creamy事後補救 拍片解釋每一個問題及道歉引起牽連大波後,Sunny和Creamy就上載了一條「回應有關NFT爭議」的影片,指出NFT雖然有抄賣的成分,但他們賣NFT的原意是為了多一個渠道推出自己的作品,希望大家是因為喜歡他們的作品而買,更將購買NFT人士的年齡提高為18歲或以上才可購買。

Sunny Sunny和Creamy拍片道歉。
Sunny和Creamy拍片道歉。(圖片來源:YouTube@arhoTV)

網民不賣帳 「最後都係堅持賣!」 arhoTV的道歉片出街後,一眾網民還是不賣帳,指出整條片雖然都是道歉,指責自己做得不好,但還是堅持出售NFT計畫。另也有網民指如果不是有這麼多人聲討,他們根本不會道歉,只是怕步上另一YouTuber雪姨的後塵,成為YouTube界的地底泥。

Sunny如果被爆賣淘寶貨?

有網民喺討論區爆料指Sunny喺淘寶訂造咕𠱸。該網民更聲稱…詳情請看

之前NFT時件,Sunny&Creamy如何回應?

Sunny、Creamy事後上載了一條「回應有關NFT爭議」的影片,指出NFT雖然有抄賣的成分,但他們賣NFT的原意是為了…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YouTube@arhoTV, LIHKG區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