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加密貨幣專家力撐Sunny、Creamy 「道歉?使唔使呀?」

網絡熱話

廣告

Sunny和Creamy因為NFT事件被網民追擊,更引申了賣淘寶貨事件等等,更被Bob叔、大J在社交網站抽擊,就連其YouTube Channel ArhoTV的訂閱數更直線下降,跌破50萬至49萬4千。雖然二人頓時成為了香港YouTube界的地底泥,但是還有人力撐二人!

香港加密貨幣專家力撐Sunny、Creamy

加密貨幣平台創辦人李思聰就在網上發文表示力撐Sunny和Creamy,他指當看到二人為了NFT項目而向公眾道歉時,第一個反應是「使唔使呀?」,更說只能用「痴線來形容這些haters」。他又指「正所謂一個願打一個願捱,公平交易,最多只會產生勞資紏紛,旁人不應該說三道四。」。

Sunny
(圖片來源:Facebook@BossMind)

「NFT才一千幾百,不用上綱上線」

之後李思聰的文章再指出NFT不一定是投資產品,也不一定保證會升值,他又勞力士手錶作投資例子,是否也要禁止未滿18歲人士購買勞力士手錶?而且NFT才一千幾百,不用上綱上線到「要你賣腎、借錢、偷屋企錢去課金,真的非常滑稽。」,最後表示希望haters可以學習更多做一個專業的haters。

Sunny
(圖片來源:Facebook@BossMind)

網民:不如講解下點解咁多人做,得呢兩個出事仲好喇

文章發布後,有網民留言表示文章將整件事由「呃細路錢」變成人民無法接受新事件NFT,而且近來加密貨幣已經跌價了很多,令到小朋友們這麼早體會這種事又何來正確之有?更補上一句這文章只會令更多人都知道Sunny和Creamy都是貪錢之人。另外也有網民留言指「不如講解下點解咁多人做,得呢兩個出事仲好喇」,暗指二人有他們自身的問題,不關NFT事。

Sunny
(圖片來源:Facebook@BossMind)
Sunny
(圖片來源:Facebook@BossMind)

Creamy主動要求同Sunny分手?

有網民整合了TG討論兩人的消息提及到一大重點,便是因為Creamy頂唔順Sunny的關係,所以決定向男方提出分手。而當中有5大消息,是透過知情人士所整合而得知的,包括Creamy IG消空原因…詳情請看

Creamy零實力「靠痴」上位?!

網民亦在文中提及結合了多樣消息,分析認為Creamy是一名十分難相處之人,直言「夾親邊個都會反面收場」,而且亦沒有實力可言,「靠痴」去上位。又指出當時Creamy有分參加過的YouTube Channel如CapTV、學舌鳥、金剛Crew等。而最後選擇Sunny都是因為看見他正在上位…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Facebook@BossM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