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學生分享被包養經歷 一個唔夠搵夠3個Sugar Daddy!唔使打工爽賺收入!

網絡熱話

廣告

「Sugar Daddy」呢個字眼在近年爆紅,其實就是顧名思義的「包養」。一名台灣網民分享自己身邊的一名學姊被3個Sugar Daddy包養,一個月可以儲台幣5萬多(約港幣16,000元),仲好過自己返工!令到事主都心思思想入行!

女大學生分享被包養經歷 一個唔夠搵夠3個Sugar Daddy!唔使打工爽賺收入!

生活開支大 靠朋友/家人接濟

該名女網友在討論區「Dcard」發文,現時正就讀台大一年級,作為「北漂住宿一族」,即使家人有給予生活費,也不足以應付每月約一萬台幣開支,於是一直以來女網民只能跟朋友借錢或向家人預支。然而女網民為了解決長遠問題,便開始留意包養網站的資訊,更因為學姊的經驗而認真考慮加入被包養的行列。

Sugar Daddy Sugar-Daddy 女網民為了解決長遠問題,認真考慮加入被包養的行列。
女網民為了解決長遠問題,認真考慮加入被包養的行列。(圖片來源:JTBC《夫妻的世界》劇照)
Sugar Daddy
(圖片來源:《巨輪II》 劇照)

學姐被3個Sugar Daddy包養

女網友透露指自己在社團中認識一個同樣來自高雄的大三學姐,學姊向她提及靠包養已經累積快百萬台幣積蓄,學姐又表示自己現時擁有3個Sugar Daddy,每月需要分配周末時間輪流陪伴每個Daddy,通常能預留一周休息時間,亦剛好讓她避過生埋期。而她每月能儲台幣5萬多(約港幣14,000元)。

Sugar-Daddy 姐又表示自己現時擁有3個Sugar Daddy,每月需要分配周末時間輪流陪伴每個Daddy。
姐又表示自己現時擁有3個Sugar Daddy,每月需要分配周末時間輪流陪伴每個Daddy。(圖片來源:《雛妓》截圖)
Sugar Daddy Sugar-Daddy 她每月能儲約港幣14,000元,足夠應付生活開支。
她每月能儲約港幣14,000元,足夠應付生活開支。(圖片來源:Pexels@porapak-apichodilok)

唔驚留低黑歷史!

有與趣入行的女網友唯一擔心只是課業時間分配,因為隨時可能會被Suagr Daddy帶出去玩,除此之外似乎沒有太大缺點,但她眼見被包養的學姐課業成績不錯,現在更計劃出國深造洗底,之後便可以回國重新開始或繼續留在外國工作。女網友坦言因為學姐的經歷刷新三觀,雖然仍然猶豫要不要入行,但也在討論區上查詢行情,望有其他Sugar Baby指教。

Sugar-Daddy Sugar Daddy 女網友又指自己不擔心找Sugar Daddy會成為她的黑歷史
女網友又指自己不擔心找Sugar Daddy會成為她的黑歷史。(圖片來源:JTBC《夫妻的世界》劇照)
Sugar Daddy
(圖片來源:《巨輪II》 劇照)

網民:搵Sugar Daddy是下下策!

網民對此議論不斷,不少網友建議她應先思考其他方法,以自己的學歷賺錢,「以你的學歷去接個家教就可以了,你真的覺得你跳進去之後可以想洗白就全身而退嗎」、「我覺得被包養這應該是真的下下策了,要不要先思考一下有沒有其他的方法?」、「知道好幾個包養的同學吃好玩好還可以順便經營IG當網紅,而且都說是有在投資理財賺」,提醒不一定能夠全身而退,亦有網友揭露包養行情,指「一個月差不多就有20個 (Sugar Daddy) 以上」。

Sugar Daddy Sugar-Daddy 想食花生的網民希望樓主數年後可分享後續
想食花生的網民希望樓主數年後可分享後續。(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Sugar Daddy Sugar-Daddy 網友勸樓主三思,提醒她應善用自己學歷
網友勸樓主三思,提醒她應善用自己學歷。(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Sugar Daddy Sugar-Daddy 網友勸樓主三思,提醒她應善用自己學歷
網民建議做補習老師賺錢代替搵Sugar Daddy。(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Sugar Daddy Sugar-Daddy 有網友表示學姐例子並非冰山一角
有網友表示學姐例子並非冰山一角。(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Sugar Daddy Sugar-Daddy 網友應樓主要求分享行情(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網友應樓主要求分享行情。(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原文刊於:新假期

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JTBC《夫妻的世界》劇照,Pexels@porapak-apichodilok,《雛妓》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