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sons預言丨詭異預言鐵達尼號事件(有片) 網民:更似是有陰謀…

網絡熱話

廣告

載着5人前往參觀鐵達尼號殘骸的觀光潛艇「泰坦號」(Titan)出海後便已失蹤,美國海岸防衛隊之後發現了船隻殘骸,確認其遭遇內爆。而有網民更是發現,其故事原來再次被動畫《The Simpsons》(阿森一族)所預言,細思極恐!

Simpsons預言丨詭異預言鐵達尼號事件 網民:更似是有陰謀…

動畫《The Simpsons》(阿森一族)於1998年集數「Simpson Tide」當中,講述主角Homer與失散已久的父親Mason Fairbanks一同乘搭潛艇去沉沒船隻中探索寶藏。而Homer的潛水艇被困於珊瑚洞當中,隨普血氧含量降低,他失去了知覺,並在3日後在醫院醒來。

Simpsons預言
(圖片來源:《The Simpsons》截圖)

神秘預言「泰坦號」事件

而該影集再次被翻出並引起熱議,網民認為影作再次成功預言,其情節與最近發生的「泰坦號」參觀鐵達尼號殘骸時發生的失蹤案十分相似。目前最新的狀況是其潛艇的殘骸已被尋獲,而其中的5人亦被證實已全部罹難。

Simpsons預言
(圖片來源:OceanGate Expeditions官網截圖)
Simpsons預言
(圖片來源:ig@oceangateexped)

編劇出面反駁預言一說

不過該影作的編劇Mike Reiss就有出來反駁其預言說法,他指出該故事的藍本是基於1995年的電影《Crimson Tide》,當時主演Denzel Washington與Gene Hackman就是經歷了潛水艇事件,他直言:「我們沒有預言,只是該悲劇在20年後真實上演了。」。

影作係「未來人」撰寫?!

其實「Simpsons預言」已經存在一段時間,不少集數都預見了未來某些特定事件發生,例如是「俄烏戰爭」、「智能手錶」的發明等等。有網民就認為其作品根本是由時空旅人根據未來的現實去撰寫,不過亦有網民認為其發生的事件更似是「有預謀」,以某些手段去觸發其發生。

Simpsons預言
(圖片來源:《The Simpsons》截圖)

圖片來源:《The Simpsons》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