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情侶街頭混戰一言不合就攬攬 網民:點解條仔枝煙食極都有?

網絡熱話

廣告

作為一對情侶,平時吵吵鬧鬧都實屬好正常。不過有時可能因為「跳制」的原因,所以會在街頭爆發混戰,最經典的便是「港女14巴」。而近日在街頭又有一場新混戰被拍攝到,而個結局就十分出彩,令人估都估唔到!

MK情侶街頭混戰一言不合就攬攬 網民:點解條仔枝煙食極都有?

片段中可見一名身形壯碩的男子與一名黑色短裙女事主,兩位便是片段的主人翁。一開始就見到呢名MK仔用蠻力一下子將女子推倒在地,隔離仲要有架校巴,險象環生!而短裙女立即起身還擊,一下捉住男仔的衛衣,再送上一招「日字衝拳」。

情侶 男方一撞!
男方一撞!(圖片來源:FB@香港江湖日報截圖)
情侶 女性一倒!
女性一倒!(圖片來源:FB@香港江湖日報截圖)

疑似出軌有第3者

然後兩人繼續在街頭對罵,由幾位「順德旁白君」以及兩位主人翁口中得知,睇嚟其中一方出軌並擁有第三者,先導致今次街頭混戰發生。兩人在馬路持續對罵,而男方突然都拎出一枝煙一路食一路同短裙女「講數」。其間短裙女都不斷大聲呼喝並得閒就郁手打幾嘢男事主。

情侶 食煙先至型!
食煙先至型!(圖片來源:FB@香港江湖日報截圖)
情侶
(圖片來源:FB@香港江湖日報截圖)

一言不合就攬住

不過最令人震驚時,MK仔突然大氣度地攬實短裙女,諗住可以平息小風波。不料該名女事主掙扎開之後繼續指罵男事主,並準備上車離開。不過該名男事主就拉住佢唔俾佢上車,然後再擁入懷Twice!而片段就在兩人的擁抱中結束,而MK仔手中的香煙仍未熄滅。

情侶 一攬
一攬(圖片來源:FB@香港江湖日報截圖)
情侶 二攬
二攬(圖片來源:FB@香港江湖日報截圖)
情侶 三攬
三攬(圖片來源:FB@香港江湖日報截圖)

網民睇完片段後都議論紛紛,唔少網民的重點都放了於花生友旁白君上,直言。花生友啲鄉下音好正,笑死我」、「成家旁白增加唔少趣味」。不過都有網民認為短裙女事主應該立即斬纜,認為她仲俾對方攬的行為實屬唔啱,網民以歌詞笑稱「和情人緊緊擁抱 來代替講話 好嗎」,亦有人笑稱男事主枝煙好長命「條仔枝煙食極都有」

情侶
(圖片來源:FB@香港江湖日報截圖)

關鍵詞
mk情侶
圖片來源:FB@香港江湖日報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