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在庭受Fans力撐、一句說話引笑眾人

網絡熱話

廣告

Johnny Depp官司丨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官司快將進入尾聲,外界普遍輿論聲都支持Johnny Depp,不過他亦被傳出有擔心會輸掉官司。近日他一派輕鬆地到達法庭,隨即引來大批民眾支持。

Johnny Depp官司丨Johnny Depp到庭受Fans力撐 一句說話引笑眾人

「傑克船長」受追捧登場

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的官司在昨日正式回復開打,Johnny Depp的褓姆車到場後,立即受到民眾關注,不少Fans到場支持Johnny Depp,並為其打氣歡呼。Johnny Depp心意全受,並對Fans飛吻,仲同鏡頭幽默地爆:「佢哋都係我親戚~」,神態十分輕鬆。

Johnny Depp官司 Johnny Depp到場深受歡迎。
Johnny Depp到場深受歡迎。(圖片來源:Twitter@ChanleyCourtTV)
Johnny Depp官司 勁多Fans力撐
勁多Fans力撐(圖片來源:Twitter@ChanleyCourtTV)
Johnny Depp官司 送上飛吻
送上飛吻(圖片來源:Twitter@ChanleyCourtTV)

AH再帶遮瑕膏上庭

不過另一方面的Amber Heard就倍感壓力啦,今次上庭帶到一盒遮瑕膏。早前開庭期間Amber Heard曾指用遮瑕膏去遮蓋被Johnny Depp打的傷痕,不過被品牌方踢爆該遮瑕膏是「未來產物」,當時尚未推出。今次Amber Heard再次帶同遮瑕膏出庭,承認當時品牌方說得沒錯,解釋道:「我只是拿出相關產品。」。最後她指遮瑕膏是當時必須品,因為當時經常受到Depp的暴力對待,所以要用遮瑕膏去遮掩傷口,直言:「我不可能帶著傷勢在洛杉磯行走。」。

Johnny Depp官司 Amber Heard再帶遮瑕膏上庭
Amber Heard再帶遮瑕膏上庭(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絕密錄音公開

今次開庭亦公開了另一段絕密錄音,從錄音中可以聽到,Depp曾稱Amber Heard是「騙子」以及想「釣金龜」。對此感到十分憤怒的Amber Heard就回應指:「我一點都不想要你的錢!」,在錄音中亦Johnny Depp都曾怒斥:「你再也不會看見我眼睛」。兩人的爭執錄音曝光,Johnny Depp的律師都在庭上質問Heard是否有見到Johnny Depp有再望她一眼,表示Depp履行了「不看Amber Heard眼睛」的承諾。而Camille Vasquez亦質問Heard是否曾有暴力對待過Johnny Depp,但Heard就否認其控訴。

Johnny Depp官司 Amber Heard再三否認沒有打Depp
Amber Heard再三否認沒有打Depp(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再踢爆大話?

Amber Heard曾稱自己在2014年Met Gala時被Johnny Depp打歪鼻子,但第二日參加Don Rickles舉辦的Party時,卻不見任何傷痕。Amber Heard就反駁該指控,指當時利用化妝技術遮蓋了傷害,叫Johnny Depp律師應該看看未化妝時之樣子,又指靠化妝能夠遮住腫脹等等。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Amber Heard不時指控JD的暴力行為
Amber Heard不時指控JD的暴力行為(圖片來源: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 Fans 如何支持Johnny Depp?

不少Fans到場支持Johnny Depp,並為其打氣歡呼及…詳情請看

Johnny Depp如何回應 Fans 支持?

Johnny Depp心意全受,並對Fans飛吻,仲同鏡頭幽默地爆…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Law&Crime Network,YouTube@Law&Crime Network,Twitter@ChanleyCourt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