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丨Amber Heard傳召證人作供 親妹出庭大指JD不是

網絡熱話

廣告

Johnny Depp官司丨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官司持續在本周進行中,昨日Amber Heard傳召多名證人出庭指證Johnny Depp,直指對方是一個「可怕的人」。

Johnny Depp官司丨Amber Heard傳召證人作供 親妹出庭大指JD不是

Amber Heard在昨日開庭時,傳召自己的親生細妹Whitney Henriquez出庭指證Johnny Depp。Whitney Henriquez在庭上作供直言自己成為了兩人的「婚姻顧問」,不時都為兩人的爭執做「和事佬」。在作供期間,Whitney Henriquez更指在2015年時,因為JD與AH的爭執,連自己都受到牽連,並遭到Depp的攻擊。

Johnny Depp官司 Amber Heard AH細妹Whitney Henriquez出馬!
AH細妹Whitney Henriquez出馬!(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被逼簽保密協議?

Whitney Henriquez在作供期間又展示出不同圖片,包括不少公寓照片,去證明兩人在婚姻期間經常發生爭執。另外,Whitney Henriquez亦指Johnny Depp逼使她簽保密協議,要求她不在其暴力事件對外張揚。

Johnny Depp官司 Amber Heard 作供時展出不少爭執後殘局的照片
作供時展出不少爭執後殘局的照片(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Amber Heard 劍指JD係個衰人!
劍指JD係個衰人!(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演戲教練:Amber Heard經常喊

作為Heard證人之一的Kristina Sexton,是Amber Heard以往的演戲教練。她作供期間表示Johnny Depp變得越來越黑暗,而且他更會坐在一間黑房當中。而Kristina Sexton又指Amber Heard在上堂前,有80至90%都會以哭泣開始課堂,意指當時Heard處於Depp的暴力對待下有極大的身心壓力。

Johnny Depp官司 Amber Heard 教練力撐AH!
教練力撐AH!(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Amber Heard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化妝師喊住幫Amber Heard

另一名Heard的證人Melanie Inglessis亦上庭作供,在憶述期間更是有點情緒。Melanie Inglessis指出2015年的《The Late Late Show》前,她是如何幫Heard利用化妝去掩蓋傷勢,她指當時看見Heard的眼周圍、鼻附近以及嘴唇都充滿傷痕,她利用較深色的遮瑕膏去掩蓋傷痕。又指當時未上台前的Amber Heard顯得十分傷心和憤怒,但一上台就只能變得正面去面對觀眾。

Johnny Depp官司 Amber Heard 化妝師Melanie Inglessis亦幫助AH
化妝師Melanie Inglessis亦幫助AH(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Amber Heard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昨日庭上Amber Heard團隊不斷傳召不同證人上庭,去「人格摧毀」Johnny Depp,不斷塑造出Johnny Depp是一名「暴力男子」同「狂燥男子」。目前這場「世紀官司」暫定於5月27日作最終審判,屆時新Monday會帶給大家最新資訊!

Johnny Depp官司 Amber Heard 大批「證人」都人格摧毀JD
大批「證人」都人格摧毀JD(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Amber Heard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