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丨Amber Heard庭上崩潰控Johnny Depp暴力事件 細節一一還原

網絡熱話

廣告

Johnny Depp官司丨來到「世紀官司」第四周,Amber Heard開始進行一系列作供。而在美國時間5月4日,Amber Heard在庭上崩潰,控訴Johnny Depp對其進行的暴力事件。

Johnny Depp官司丨Amber Heard庭上崩潰控Johnny Depp暴力事件 細節一一還原

Amber Heard一直都聲稱自己是「暴力事件受害者」,2018年更以專欄文章形式控訴Johnny Depp,加上當時社會的女權活動風向,令他的名聲一落千丈,盡失大量工作機會。

Johnny Depp官司 2018年Amber Heard以專欄文章指控Johnny Depp
2018年Amber Heard以專欄文章指控Johnny Depp(圖片來源:文章截圖)

Amber Heard憶述Johnny Depp暴力事件

美國時間5月4日,Amber Heard出庭作供,期間她憶述數次被Johnny Depp暴力對待的回憶。她指出第一次被對方打時發生於2012年,當時兩人還是情侶關係。Amber Heard指當時與Johnny Depp坐於沙發上,好奇問對方關於身上的一個紋身時,Johnny Depp提及「酒鬼」一宇眼令Heard忍不住發笑,不料對方直接送上一巴掌,她指當時認為Johnny Depp在開玩笑,所以沒有止住笑意。

Johnny Depp官司 Amber Heard憶述自己被暴力對待
Amber Heard憶述自己被暴力對待(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連打Heard數巴

之後Johnny Depp出言侮辱Amber Heard指:「你這XX以為自己很幽默嗎?」,講完之後再打了Heard一巴。Heard憶述當下情形相當恐怖,不料Depp再向她施襲第3巴,大力到導致她直接倒地。Depp見狀立即收手,並保證下次不會再向Heard施襲。不過當時Amber Heard已經被恐懼吞噬,只想離開現場。第二日Johnny Depp帶住名酒前往Amber Heard家中道歉並保證不再喝酒,她才相信Depp的一番言論。

Johnny Depp官司 期間都相當激動。
期間都相當激動。(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2013年最難捱?

Amber Heard又指出2013年是「煎熬的一年」,因為當時Johnny Depp又再次喝酒。2013年3月,Heard告訴母親自己被暴力對待,傳了一張手臂瘀青的照片,而照片亦成為庭上證物之一,她解釋自己被打是因為Johnny Depp懷疑她「偷食」。

Johnny Depp官司 Amber Heard展現出瘀青傷口。
Amber Heard展現出瘀青傷口。(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伸手入私處搵可卡因

Amber Heard再爆有一次自己與女友人以及Johnny Depp一同度假,當其中一名女友人向Heard靠近並搭向她肩膀時,Depp突然大發雷霆。當兩人回到露營拖車後,Depp失控摔東西並問Heard「東西在哪裡」,Heard指當時並不知道對方在說什麼,Depp依然憤怒地質問她,並開始撕爛Heard的衣服,抓住她的胸部,並扯甩她的內褲,更將手指伸向私處,希望能夠找到可卡因。

Johnny Depp官司 Amber Heard都講到崩潰
Amber Heard都講到崩潰(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庭上淚崩控Depp

Amber Heard在描述種種的「暴力事件」時,都忍不住崩潰並聲淚俱下,並將每個Johnny Depp犯下「性暴力罪行」的細節都憶述得相當清楚。有網民就留言指想去早前心理學家的分析,認為此時此刻Amber Heard正是突顯出「表演型人格障礙」的時刻。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即刻睇精彩片段!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