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丨與Amber Heard事件時間線整理懶人包

網絡熱話

廣告

Johnny Depp官司丨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即將在不日完結,兩人的證供暫時都已經完成。在進入最後判決前,不妨再次回顧一下兩人「破碎關係」的時間線吧。

Johnny Depp官司丨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事件時間線整理

1.2009年相識

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於2009年透過電影《The Rum Diary》認識彼此,Johnny Depp扮演的Paul Kemp愛上人妻Chenault,然後在戲中展開一段愛情故事。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The Rum Diary》劇照)

2.2012年開始約會

兩人於2012年開始約會,並對彼此產生愛意。當時Depp與前妻Paradis公開結束14年感情,而且兩人亦生下兩名孩子Lily-Rose與John Christopher。

3.2014年訂婚

於2014年,Amber Heard被發現穿戴訂婚戒指,而之前Johnny Depp在接受傳媒訪問時亦公開承認自己已經訂婚。

4.2015年結婚

之後兩人於2015年隱閉地結婚。根據Amber Heard的證供,她指出在婚禮上Johnny Depp並無照顧賓客,而只是顧著上樓與自己父親一同吸食違禁品,該舉動亦令Amber Heard大感傷心。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5.2016年離婚

Amber Heard指兩人在結婚一年後就離婚,而且更指控Johnny Depp在交往及婚後不斷對其使出暴力事件,聲稱當Johnny Depp受到藥物或酒精影響後,會對其施暴。

6.發出聯合聲明

公開Johnny Depp暴力事件後,Amber Heard與Johnny Depp達成和解,並發出聯合聲明,當中提及兩人關係,更指出在關係上沒有人受到任何物理/精神上暴力對待。而Amber Heard在離婚後更得到$700萬美金,但有消息指她將金錢捐向慈善機構。

7.2017年秘戀Elon Musk

在兩人正式離婚後,Amber Heard被知情人士揭早已經與Elon Musk有關係,兩人關係在2017終浮上水面。在今之法庭上更有指證表示Amber Heard襯Johnny Depp去拍戲時,帶同Elon Musk與另一名女性在Depp公寓多人運動。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IG@Amberheard)

8.2018年登專欄文章

2018年,Amber Heard在《華盛頓郵報》發表專欄文章,其關於Johnny Depp的暴力事件。該專欄文章一出,對Johnny Depp的生涯打擊十分大,而且輿論壓力亦十分高。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華盛頓郵報》截圖)

9.2019件Depp告Heard誹謗

2019年,Johnny Depp就著Amber Heard《華盛頓郵報》發表的專欄文章而提告誹謗,要求對方賠償$5,000萬。該文章令到Johnny Depp損失慘重,幾套戲的工作都被取消。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IG@johnnydepp)

10.2020年開始3周誹謗審判

2020年7月,Johnny Depp提告Amber Heard誹謗罪正式開庭,同時在作供時亦指出Heard對他使出的暴力事件以及「在床上大便」之事。早前有錄音釋出關於Amber Heard「Hitting」Johnny Depp,但一直不承認是對Johnny Depp施暴,只是認為自己鬧著玩咁「Hitting」。

11.2020年11月2日判決結果

法官Mr Justice Nicol裁定專欄文章中提及Johnny Depp是「施暴者」的指控是正確,並否定Johnny Depp所提出的誹謗控告。事後Johnny Depp律師都表示對於裁決感到不解。

12.2020年11月6日「被辭任」《怪獸》角色

Johnny Depp於《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扮演著葛林戴華德一角,在誹謗提告及專欄文章的影響後,片商要求Depp退出相關電影的績集拍攝;另外值得一提的是,Depp在《加勒比海盜》中「傑克船長」一角亦被奪走。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劇照)

13.世紀官司續步開打

兩人就著「誹謗」及「施暴」你來我往,Johhny Depp曾多次上訴當裁判,不過都未有正式完結。去到今年開始,這場「世紀官司」再次開打,兩人在庭上的陳述都指控對方「有罪」,不過外界輿論普遍支持Johnny Depp,並Amber Heard不斷被找出「造假」,連喊都係假。目前官司被暫停一周,外媒估計是次官司將於5月19日正式判決。

Johnny Depp官司 Amber Heard憶述「斷指事件」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再次庭上崩潰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如何相識?

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於2009年透過電影…詳情請看

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在什麼時間結婚?

2人在2014年訂婚,因Amber Heard被發現穿戴訂婚戒指,而結婚就在…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劇照,IG@johnnydepp,《華盛頓郵報》截圖,IG@Amberheard,《The Rum Diary》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