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丨Amber Heard庭上再崩潰 還原「斷指事件」過程

網絡熱話

廣告

Johnny Depp官司丨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官司踏入第4周,縱使外界支持聲都傾向Johnny Depp,Amber Heard仍然很努力地在庭上自辯並將Depp對她所做的暴力事件一一還原,昨日Amber Heard再次大爆新料。

Johnny Depp官司丨Amber Heard庭上再崩潰 還原「斷指事件」過程

還記得當初在Johnny Depp庭上有提及在澳洲發生過的巨大爭執,當中Depp指自己在憤怒之下將手機摔破,然後Heard將兩個酒樽扔向他時,令到他手指被醉片割斷。而今次終於到Amber Heard述說相關事件。

Johnny Depp官司 Amber Heard憶述「斷指事件」
Amber Heard憶述「斷指事件」(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再次庭上崩潰
再次庭上崩潰(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Amber Heard被「酒樽塞下體」

Amber Heard憶述當時自己被逼到冰箱前,當時Depp對她作出言論上的辱罵,直指她是「妓女、蕩婦」等等,然後Depp用身邊的一個酒樽威脅Heard,繼而將其塞進她的下體,她更聲稱不知道當時酒樽是否已破碎,表示自己無法感覺到它」的存在。她亦提及Depp更來回用酒樽進出她的下體,之後指當時被酒樽塞下體之後,陰道都有流血的跡象,才感覺到自己受傷。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酒樽威脅Amber Heard

之後Depp再次用酒樽威脅Heard要將其割傷,而當時更是被Depp脫去睡衣,站在地板上不停打滑。Heard又指當時Depp一路威脅她一路大叫是她令Depp的人生盡毀。

Johnny Depp官司 Amber Heard展現多張澳洲爭執時的殘局照片
Amber Heard展現多張澳洲爭執時的殘局照片(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天花板有血
天花板有血(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打完架個吉他有血
打完架個吉他有血(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Heard:「佢唔夠血寫字」

之後Heard就發現Depp的手指少了一截,她認為是因為Depp在摔破電話時造成的意外。之後Heard表示自己見到Depp在牆上和屋內以血寫字,雖然睇唔明但她相信訊息是留給她的,而訊息又伴隨著油漆寫下,Heard認為是「Depp已經不夠血書寫了」。

Johnny Depp官司 Amber Heard指Depp寫下的「血書」
Amber Heard指Depp寫下的「血書」(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有藝術feel
有藝術feel(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控結婚時Depp與父親同吸違禁品

Amber Heard在憶述「斷指事件」時甚是激動,不過Johnny Depp在聽憶述時都忍不住笑了出來。另外Amber Heard更在庭上大爆Johnny Depp多次對她施暴,更在婚禮當日不招顧賓客,而是走去樓上與Heard父親一同吸食違禁品,然後再次於庭上展示自己被打的照片。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Heard指Depp走去同父親一同吸違禁品。
Heard指Depp走去同父親一同吸違禁品。(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哭成淚人
哭成淚人(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Amber Heard版「斷指事件」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