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丨Amber Heard庭上哭訴大便事件:真係隻狗做!

網絡熱話

廣告

Johnny Depp官司丨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官司暫停一周後,昨日再次復庭。Amber Heard再次展現自己哭功,在庭上再崩潰並重提「大便事件」,力指不是自己的錯!

Johnny Depp官司丨Amber Heard庭上哭訴「大便事件」:真係隻狗做!

2016年與Elon Musk相遇

Amber Heard在庭上先是指出自己與Johnny Depp受到品牌Ralph Lauren贊助,出席Met Gala 2016。不過在活動前夕兩人發生衝突,而Amber Heard亦一直聯絡不上Depp以及他的團隊,於是最後獨自前往出席。在活動上認識了Tesla創辦人Elon Musk,其後亦成為情侶關係。

Johnny Depp官司 Amber Heard談及在2016年認識Elon Musk
Amber Heard談及在2016年認識Elon Musk(圖片來源:IG@Amberheard)

再談及「大便事件」

相信有跟開「世紀官司」的觀眾都知道Amber Heard在Johnny Depp床上大便的事件。今番Amber Heard再次談及「大便事件」,她指發生「大便事件」之時,正是Depp母親Betty Sue過世一個月之時,她憶述:「我不敢相信,他母親才剛剛去世,他竟然走來跟我討論糞便?」。Heard亦放出證據,證明當晚爭執時被Depp用手機掉傷臉部。聽到相關的解釋,Johnny Depp在台下忍不住笑了出來,而Heard再堅稱大便是自己家狗狗造成的,因為牠有排泄問題,所以排泄物會比較「巨型」,再否認自己從來沒有在「床上大便」。

Johnny Depp官司 Heard談及「大便事件」
Heard談及「大便事件」(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直當時被JD用電話整傷
直當時被JD用電話整傷(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Johnny Depp又忍唔住笑
Johnny Depp又忍唔住笑(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為吸違禁品 無所不用其極

Amber Heard一直指證Johnny Depp有吸違禁品,早前就指Depp在婚禮上不招呼賓客而走去同父親一同吸食違禁品。今次Heard再爆Depp曾用過衛生巾吸食違禁品,而該方法是由Amber Heard妹妹Whitney Heard教他的。

Johnny Depp官司 直指Johnny Depp成日吸違禁品
直指Johnny Depp成日吸違禁品(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強調Johnny Depp影響自己前途

之後Amber Heard又指控兩人的官司令到自己前途盡毀,坦認自己《水行俠2》的戲份的確被刪減,直言《水行俠2》有200萬美金(約港幣$1600萬)的片酬,而《水行俠》則有100萬美金(約港幣$800萬)。但因為Johnny Depp的指控,令她前途受阻,最近一次只接到一部小型獨立電影的拍攝,片酬只有$6.5萬美金(約港幣$50萬),相差接近31倍!

Johnny Depp官司 直指被JD毀了生活
直指被JD毀了生活(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Amber Heard指出一直以來為保對方名聲,所以一直忍受丈夫的暴力對待,但卻遭到對方不公平對待。她亦承認自己沒有將離婚的和解金捐出,解釋指是因為自己需要錢去打官司。

Johnny Depp官司 直言自己有保護丈夫
直言自己有保護丈夫(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Amber Heard如如何回應大便事件?

她指發生「大便事件」之時,正是Depp母親…詳情請看

Amber Heard在水行俠2的片酬有多少?

Amber Heard又指控兩人的官司令到自己前途盡毀,坦認自己《水行俠2》的戲份的確被刪減,而片酬有…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IG@Amber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