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丨JD律師眼利發現重要線索!一句問到Amber Heard口啞啞

網絡熱話

廣告

Johnny Depp官司丨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兩人官司再次開打,這兩日JD的美女律師Camille Vasquez窮追猛打,Amber Heard的謊言不斷被拆穿。而昨日,Camille Vasquez再次發現重要線索,被以其對Heard作出質疑。

Johnny Depp官司丨JD律師眼利發現重要線索!一句問到Amber Heard口啞啞

Amber Heardk在庭上多番展示自己被Johnny Depp暴力對待的照片,當中包括被打的瘀痕或者稱被硬物撞傷的傷痕等等。而昨日Johnny Depp團隊的律師Camille Vasquez就發現Amber Heard其中一張傷勢圖片有古怪。

Johnny Depp官司 AH不時都展出傷勢圖片
AH不時都展出傷勢圖片(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傷勢圖片再造假!?

有兩張傷勢圖片據Amber Heard稱是在受到JD暴力對待之後所影低的照片,而她稱其中一張是即時攝影,而另一張可能是在第二日有日光之時再次拍攝。不過Camille Vasquez就將兩張一模一樣的照片展示,Heard指兩張照片的分別是「開燈同熄燈」的情況下攝影,不過兩張照片幾乎是一模一樣。Camille Vasquez懷疑Amber Heard是嘗試用P圖技術去改變照片的飽和度,令到其傷勢看起來比較嚴重。Amber Heard否認有編輯過照片,並否認有將照片去推高飽和度。篡改證據在審判過程其實也算是犯罪,Amber Heard此舉容易令陪審團再次覺得她不斷地偽造證據,而且用一個大話包住另一個。

Johnny Depp官司 AH稱兩張照片非同一日拍攝,其中一張是在日光底下拍攝
AH稱兩張照片非同一日拍攝,其中一張是在日光底下拍攝(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AH否認有編輯圖片
AH否認有編輯圖片(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偷食James Franco再被爆新證據

Amber Heard曾否認自己在已婚情況下與其他男人出軌,而在2016年5月23日當Heard稱因為JD暴力事件而提出離婚,並在5月27日獲得保護令,Amber Heard稱自己當時身心都受到極大威脅。不過一段CCTV片段作證據呈上,見到Amber Heard於5月22日與James Franco出現在公寓電梯,而且對方更有將頭部依靠在Heard肩膀,舉動親密。而Camille Vasquez亦質疑Heard明知JD當時在「電話事件」後已經離開洛杉磯,用該機會帶到James Franco前往兩人住所之中。認為Heard所說的「身心都受到極大威脅共不成立。

Johnny Depp官司 CCTV片段作證據呈交
CCTV片段作證據呈交(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James Franco出現在AH同JD公寓的電梯
James Franco出現在AH同JD公寓的電梯(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James Franco更依靠在AH的肩膀
James Franco更依靠在AH的肩膀(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共用日記:我想撕碎你,吞噬你,品嚐你的味道。

Camille Vasquez在庭上亦展現出Depp與Heard在戀愛時期的共用日記,兩人都用上別稱:Slim(Amber Heard)同Steve(Johnny Depp),當中第一條Amber Heard寫給Johnny Depp,提及:「我想撕碎你,吞噬你,品嚐你的味道。」。另外一條亦提及到Heard向Depp致歉,表示自己並非有心傷害JD。JD團隊用日記去去還擊Amber Heard指控Depp暴力事件,而透過日記內容都見到,事實可能正正相反。

第一條日記原文:"True love isn’t just about the madness of passion or instead picking the safety of peace. No, it’s about having both, falling madly in love with your friend,That is what has surprised me, perhapsthe most. That I have seen in you the true bones of friendship and respect, but of course I still, perhaps more than ever, want to rip you apart, devour you and savor the taste.’”The note was signed, “Fret not, XX, Slim."

第二條日記原文:"I’m sorry I can get crazy. I’m sorry I hurt you. Like you, I can get wicked when I’m hurt. When I get provoked, shattered, and last night I was,‘I’m so sorry for my part. None of this is meant to be an excuse for hurting you. Because the truth is, nothing is, there is never a reason good enough to hurt you. You are the last thing in the whole world who deserves it, last person I ever meant to hurt. I love you, Steve. I am forever yours, Slim."

Johnny Depp官司 兩人的戀愛日記
兩人的戀愛日記(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