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丨美女律師Camille Vasquez完美擊敗Amber Heard

網絡熱話

廣告

Johnny Depp官司丨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今日再次出庭,當中最大看點便是JD的律師團隊中的美女律師Camille Vasquez。在昨日庭上一句句擊破Amber Heard謊言,睇到大家都讚不絕口。

Johnny Depp官司丨美女律師Camille Vasquez完美擊敗Amber Heard

Johnny Depp團隊之下,一位名為Camille Vasquez的律師相信大家都聽過,早前就被傳與Johnny Depp在庭上有親密互動,不過事後網民都認為只是「諗多咗」。不過在復庭後Camille Vasquez的表現相當耀眼。

Johnny Depp官司 Camille Vasquez今次庭上表現出色~
Camille Vasquez今次庭上表現出色~(圖片來源:IG@CamilleVasquez)

「佢冇再望過你一眼」

Camille Vasquez在法庭上以反問形式不斷追擊Amber Heard,其中一幕是Camille Vasquez問及Heard,Johnny Depp是否在開庭以來有望過她一眼,而Heard就指沒有留意。Camille Vasquez提及2016年兩人的爭執,當時Depp提及Heard不會再看見他的眼睛,而此承諾直到現在,Depp尚在遵守。在引導之下,Camille Vasquez釋出錄音證據,令Anber Heard頓時都驚驚。

Johnny Depp官司 Camille Vasquez不斷進攻
Camille Vasquez不斷進攻(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JD的確一眼都冇望過Heard
JD的確一眼都冇望過Heard(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質疑「傷勢照片」真實性

Amber Heard在庭上亦展示出不少自稱因為受到「Johnny Depp暴力對待」而造成的傷痕,包括頭部瘀痕以及面部傷口等等。不過Camille Vasquez透過施壓下,令到Heard都不攻自破。Camille Vasquez要求展示證據時,Heard慌張地開聲稱:「我要求證明文件」,不過Camille Vasquez立即霸氣回道:「沒有問你問題。」,言下之意就是叫Amber Heard收聲。縱使傷勢的真實性沒有一個實質證明,不過Amber Heard的肢體動作及言談都令其露出馬腳。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AH的傷勢真實性被質疑
AH的傷勢真實性被質疑(圖片來源:Law&Crime Network)

問到離婚和解金即崩潰?

Amber Heard與Johnny Depp離婚時獲$700萬美元作離婚和解金,原本她自稱其金錢已經捐出去。不過在庭上開始被Camille Vasquez發現弱點並乘勝追擊,終於崩潰道出其和解金並沒有捐出去,而是因為要打官司的關係,所以將其留作官司費用一用。

Johnny Depp官司 談及離婚和解金即崩潰
談及離婚和解金即崩潰(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我係保護緊Johnny Depp」

Amber Heard在庭上作供時提及自己出於保護愛人,所以一直沒有將Johnny Depp的暴力事件公開。當Camille Vasquez問及Amber Heard影低所有Depp因吸食違禁品及飲醉酒昏睡後的照片是「出於保護Depp嗎?」,Amber Heard只是迴避問題並指自己需要得到朋友的支持,又指照片中的Depp是「另一個他」,對此感到十分害怕。但其說法就與她所指的「保護Johnny Depp」有矛盾之處。

Johnny Depp官司 Heard話影呢啲相係出於保護JD
Heard話影呢啲相係出於保護JD(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網民睇完一整日的作供後,都大讚Johnny Depp團隊律師Camille Vasquez的表演,在庭上以強壓的態度逼使Amber Heard「不攻自破」,直言Camille Vasquez就像是慢慢地將Heard的謊言逐個破解,相當精彩。

Johnny Depp官司 Camille Vasquez的表現被網民大讚
Camille Vasquez的表現被網民大讚(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Soyethan )

為何Amber Heard被問到離婚和解金即崩潰?

Amber Heard與Johnny Depp離婚時獲離婚和解金,原本她自稱其金錢已經捐出去。不過在庭上…詳情請看

Camille Vasquez是誰?

Camille Vasquez是Johnny Depp的律師,其中在庭上…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YouTube@Soyet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