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丨Johnny Depp失工作係自己做成?娛樂專家當眾打臉!

網絡熱話

廣告

Johnny Depp官司丨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官司步入第四週,女方開始不斷搬出證據以及邀請重要證人上庭作證,希望能夠嚟個大扭轉。近日指證Johnny Depp失《加勒比海盜》出演機會是因為自己問題。

Johnny Depp官司丨Johnny Depp失「傑克船長」一角係自己做成?娛樂專門當眾打臉!

Amber Heard於2018年在《華盛頓郵報》發表專欄文章,當中提及自己受到Johnny Depp的暴力對待,而該文章出街後輿論倒向Amber Heard,令Johnny Depp大感壓力。Johnny Depp對此亦提出誹謗訴訟,要求Amber Heard賠償$5,000萬美元。不過最近民眾力撐Johnny Depp,令Amber Heard都想「縮沙」去撤回訴訟。

Johnny Depp官司 Johnny Depp Amber Heard想撤回控訴。
Amber Heard想撤回控訴。(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Johnny Depp 最後法官駁回該要求。
最後法官駁回該要求。(圖片來源:YouTube@Haider Ali)

Amber Heard文章令Johnny Depp大受影響

因為當時的文章,令Johnny Depp在職業生涯上都大受影響,迪士尼在當時毅然取消他在《加勒比海盜》主角「傑克船長」出演機會,令他痛失大量電影薪酬。另外,近日上映的《怪獸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中,他出演的葛林戴華德一角同樣「被取消」。種種出演機會的消失,對Johnny Depp影響甚大。

Johnny Depp官司 Johnny Depp Johnny Depp冇得再做「傑克船長」
Johnny Depp冇得再做「傑克船長」(圖片來源:《加勒比海盜》劇闖)
Johnny Depp官司 Johnny Depp 連《怪獸》中的葛林戴華德都冇得做。
連《怪獸》中的葛林戴華德都冇得做。(圖片來源:《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劇闖)

Amber Heard律師反駁

Amber Heard律師就主張Johnny Depp痛失這些出演機會並非與Amber Heard有關,提及當時在Amber Heard的專欄文章曝光之後,Johnny Depp並沒有失去Dior的代言,所以認定其文章非「毀滅性影響」。後續指出他「被取消」工作,是因為當時Johnny Depp擁大量負面新聞,包括醉酒鬧事、接觸違禁藥物、以及說出要對當時總統Donald Trump作出「致死宣告」等等,這些負面新聞才是真正令Johnny Depp步入「滅亡」的原因。

Johnny Depp官司 Johnny Depp Amber Heard律師認為其文章沒有毀滅Johnny Depp
Amber Heard律師認為其文章沒有毀滅Johnny Depp(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Johnny Depp 表示Johnny Depp仲有Dior代言
表示Johnny Depp仲有Dior代言(圖片來源:DIOR)

痛失工作機會係因為票房低?

另外針對Johnny Depp無法再出演《加勒比海盜》主演「傑克船長」一角,Amber Heard律師就辯稱《加勒比海盜5》的票房比起前幾集票房都來得低,所以迪士尼才不會再拍續作,更道:「迪士尼比誰都想賺到8億(美金)票房的收入吧?」。

Johnny Depp官司 Johnny Depp Amber Heard律師又指電影的票房低才是Depp無法出演「傑克船長」的主要原因。
Amber Heard律師又指電影的票房低才是Depp無法出演「傑克船長」的主要原因。(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Johnny Depp
(圖片來源:《加勒比海盜5》劇闖)

娛樂專家出庭打臉

法庭早前傳召娛樂律師Richard Marks,在庭上以專家身份分析Amber Heard 2018年在《華盛頓郵報》發表的專欄文章對Johnny Depp的影響。Richard Marks直言當時因為「#Metoo運動」風向令社會掀起女權主義,Amber Heard在文章中對Johnny Depp的指控確實對他造成「毀滅性影響」。同時Richard Marks亦表示不認為Amber Heard將文章選擇在《水行俠》上映前公布是「巧合」,他認為其舉動能為Amber Heard帶來更多曝光,暗指Amber Heard「做新聞」。

Johnny Depp官司 Johnny Depp
(圖片來源:文章截圖)
Johnny Depp官司 Johnny Depp Richard Marks證文章好大影響。
Richard Marks證文章好大影響。(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圖片來源:劇照,DIOR,文章截圖,YouTube@Law&Crime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