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倉庫媛」爆紅出沒 KOL研發IKEA膠樣look打卡!(多圖)

網絡熱話

廣告

「IKEA倉庫媛」一詞成為了近日在小紅書上爆紅的關鍵字,唔少女生都開始朝著「IKEA倉庫媛」的方向出發,開始去到各地的IKEA當中用膠樣膠pose打卡,望能為自己帶來流量。

「IKEA倉庫媛」爆紅出沒 KOL研發IKEA膠樣look打卡!

近日在小紅書上,關鍵字「IKEA倉庫媛」成為了熱門搜尋。其事件起源是一名位於上海的網民在社交媒體上出post埋怨一眾網紅在IKEA的大倉庫位置打卡影相,縱使該區域是不能攝影,但亦無阻她們拍照:「打卡拍照本來是常態,結果竟然被保安人員驅趕。」。

IKEA倉庫媛
(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

網紅出攻略教路IKEA打卡

不過由於在IKEA的大倉庫位置能夠拍攝出一輯輯勁有feel,繼而吸引了一眾網紅前往該地方打卡,並引起了其他網民的爭相模仿。而且「宜家拍照」亦成為了關鍵字去吸引流量,更有網紅制作出打卡攻略,教導要點拍先會有Feel。而一眾網紅除了在倉庫區打卡外,都同樣在儲物區以及店內不同角落影相。

膠Pose打卡大法

除了有美感的照片外,一眾網紅更研發出膠pose打卡法,例如是用IKEA膠袋笠住頭打卡,又或者是坐在手推車當中以踎監視角去打影相等等。仲有網紅瞓地打卡,玩到唔願走,十分瘋狂!

IKEA倉庫媛
(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
IKEA倉庫媛
(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

IKEA官方回應:我們一般是不允許拍照的。

對於該常態,上海IKEA的客服都回應指如該行為影響到其他顧客便會立即制止,並表示:「一般的情況下,我們是讓每個顧客滿意,如果只是拿出手機隨意拍兩張是無所謂的。但是有的人,一些網店的人他們會拿著自己的箱子,服裝來拍,影響到了其他客戶的體驗,在我們沒法判斷顧客進來是否會影響到他人的情況下,我們一般是不允許拍照的。」。

圖片來源:小紅書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