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制作2022 dating總結PPT爆紅 引創作人招攬

網絡熱話

廣告

2022年即將結束,在迎接2023前,大量各式各樣的年度總結不斷出爐幫助大家回顧2022年的各類事項。有港女就以「2022年度dating總結」發文,以PPT形式總結了自己這一年的約會情況,並稱會發送給母親,以免母親大人再懷疑女兒是喜歡同性!發文一出即引來不少網民大讚有趣及正能量,並吸引游學修在IG出story招攬。
dating總結 游學修
(圖片來源:日本電影《最終幻想女孩》劇照)
dating總結 游學修
(圖片來源:日劇《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劇照)
dating總結 游學修
(圖片來源:日本電影《最終幻想女孩》劇照)
dating總結 游學修 有女網民發文分享以PPT形式總結了自己這一年的約會情況。
有女網民發文分享以PPT形式總結了自己這一年的約會情況。(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

創意dating總結 單身港女表示:我有努力

有港女在討論區上向網民分享自己制作的2022年dating報告PPT(PowerPoint),以數據化的形式交代自己在2022年的約會情況,當中包括約會對象的人數、職業、年紀、約會次數、認識途徑等等,並以長條圖(Bar Chart)、圓餅圖(Pie Chart)等清晰表明,更有趣的是女事主更交代了和約會對象的後續發展,並作出分類:「對方消失」、「我消失」、「同時消失」、「成為朋友」,最後總結出女事主在2022年共有5位約會對象,可惜並未有對象能更進一步,所以女事主目前仍然單身,並笑稱本年的約會得著是Nothing(沒有的)。女事主更表示會發送給母親過目,除了想向經常懷疑女事主喜歡同性的母親大人證明,自己雖然目前仍然單身但亦曾努力物色對象,更希望鼓勵其他單身人士,雖然未能尋覓另一半,生活也可以過得有趣和充實!

dating總結 游學修 女事主和網民分享每張PPT slides。
女事主和網民分享每張PPT slides。(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
dating總結 游學修 女事主運用長條圖Bar Chart)清晰表達數據。
女事主運用長條圖(Bar Chart)清晰表達數據。(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
dating總結 游學修 也會以圓餅圖Pie Chart)表明分類。
也會以圓餅圖(Pie Chart)表明分類。(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
dating總結 游學修
(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
dating總結 游學修
(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
dating總結 游學修 網民讚女事主用詞有趣。
網民讚女事主用詞有趣。(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
dating總結 游學修 女事主表示目前仍然單身。
女事主表示目前仍然單身。(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
dating總結 游學修
(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
dating總結 游學修
(圖片來源:日劇《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劇照)

網民大讚有趣 游學修出story招募

女事主以PPT形式制作2022年度的dating報告獲大量網民大讚有趣並充滿正能量,仲真係cap出與媽媽的對話圖表示真係俾咗媽媽睇,引大批網民留言:「幾得意」、「絲打好有趣」、「樓主應該係一個有趣嘅人」、「幾高質」、「樓主好正能量」。而有不少網民則表示想知女事主母親查閱報告後的反應,亦有網民們留言自己也想制作一份:「睇完都想整一份」、「我諗我今年份report應該都唔靚」、「幾好笑,搞到我都想整返份」、「我嗰份應該差過你」。女事主的創意更吸引游學修在IG上出Story招募女事主加入佢的創作團隊,發文亦隨即爆紅,吸引大量網民加入討論及超過6000個正評。

dating總結 樓主po出與媽媽的對話圖,似乎真係將ppt send咗俾媽媽睇,不過樓主就表示媽媽仲未覆
樓主po出與媽媽的對話圖,似乎真係將ppt send咗俾媽媽睇,不過樓主就表示媽媽仲未覆(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
dating總結 女事主積極參與討論,獲網民大讚正能量。
女事主積極參與討論,獲網民大讚正能量。(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
dating總結 游學修 不少網民期待女事主母親觀看PPT後的反應。
不少網民期待女事主母親觀看PPT後的反應。(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
dating總結 游學修 女事主的創意或游學修賞識,在IG上招募女事主加入《試當真》的創作團隊。
女事主的創意令游學修賞識,在IG上招募女事主加入做創作,似乎係《試當真》的創作團隊(圖片來源:IG@neoyau19)。

圖片來源:日本電影《最終幻想女孩》劇照、日劇《我家女兒交不到男友》劇照、IG@neoyau19、LIHKG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