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瘋傳Auditor非禮女同事 仲要「最後無事」?

網絡熱話

廣告

早兩日就爆出有Audit同事在公司進行「真.燒人數簿」的爆炸性活動,事件一出都引發嘩然。而今番又再爆出有Auditor非禮女同事的行為。該名Auditor在非禮完同事之後,更可能「最後無事」?

網上瘋傳Auditor非禮女同事 仲要「最後無事」?

近日連登又再爆出疑似是Audit界的醜聞,一個WhatsApp對話曝光,其中一位成員指:「話說XXX(公司)有個經理非禮咗4個下屬女同事」,然後指出該名經理的罪行,包括是:1個進行強吻,3個摸大脾。而該事件亦傳到全公司都知道,最後更附上該名經理的照片,又指對方已遭「CO」。

Audit
(圖片來源:連登)

有網民就不解「CO」的意思,而其他知識水平比較高的網民就解答即是「Counsel out」的意思,即公司會勸退該名同事辭職。但如果該名同事不同意的話,其實都可以繼續「瀨死唔走」的。不過有網民都大爆Audit行業裡面的黑暗。

Audit 就算被勸退都未必要辭職
就算被勸退都未必要辭職(圖片來源:《IT狗》劇照)

有網民就表示其實在Audit行業中有發生不少類似的事件,但很多時候都會因為經理頭銜比較大或者有人照住,所以就會「最後無事」。都有人表示因為女同事很多時候因為害怕得罪上線而令自己在行內無法立足,所以都會選擇「啞忍」。又有網民大爆出事公司經常都傳出類似的事件,直言:「同佢地啲auditor拍拖真係買定帽俾自己戴」,暗指公司內部的人際關係十分混亂。都有行業內人士爆料在Audit界要上位,女性有時實力並非重要,最重要是「肯做」!

Audit 已經係Audit界經常發生?
已經係Audit界經常發生?(圖片來源:《18年後的終極告白2.0》劇照)
Audit
(圖片來源:《18年後的終極告白2.0》劇照)

資料來源:連登

關鍵詞
audit非禮
圖片來源:劇照,連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