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Heard離婚事件形象盡毀 怒炒舊團隊+傳水行俠2戲份大減

網絡熱話

廣告

Amber Heard與Johnny Depp的官司繼續打得激烈,雙方在庭上的辯論引來一眾民眾的支持。近日Amber Heard再被爆造假證據,而且更一怒之下解僱原來的公關團隊。

Amber Heard形象盡毀 怒炒舊團隊 請新公關望扭局勢!

紅色指甲造假證據

日前Amber Heard在庭上辯護指自己曾遭Johnny Depp打斷鼻骨,而Johnny Depp解釋道當時女方突然在他出門時從後面撞來,嚇到他立即用額頭靠向對方,希望Amber Heard能冷靜。Amber Heard就指自己被對方打斷鼻骨,更以染血紙巾為證。事後Johnny Depp從新拾起該張紙巾,發現所謂的血跡是由紅色指甲油偽裝而成的。

Amber Heard Amber Heard控Johnny Depp打斷對方鼻骨
Amber Heard控Johnny Depp打斷對方鼻骨(圖片來源:YouTube@LiveNOW from FOX)
Amber Heard Johnny Depp指當時只是想對方冷靜。
Johnny Depp指當時只是想對方冷靜。(圖片來源:YouTube@LiveNOW from FOX)

一怒炒走舊公關團隊

形象破產的Amber Heard,面對媒體的負面報導亦倍感壓力。據外媒報導指出Amber Heard早前將舊有公關團隊Precision Strategies解僱,改請Shane Communications作為新公關團隊,意圖扭轉劣勢及輿論。

Amber Heard Amber Heard一怒之下更換公關團隊。
Amber Heard一怒之下更換公關團隊。(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敵人的敵人便是朋友

有趣的是,Amber Heard新僱用的公關團隊由David Shane領軍,他曾經為Johnny Depp的前業務經理隸屬的資產管理公司服務。2017年Johnny Depp曾告該公司欺詐,對方亦提出反訴,以Shane Communications公開指控Johnny Depp奢侈的消費習慣。

Amber Heard 搵埋Johnny Depp敵人做自己公關團隊。
搵埋Johnny Depp敵人做自己公關團隊。(圖片來源:Linkedin截圖)

《水行俠2》聯署見效

早前報導過關於要求《水行俠2》刪走Amber Heard戲份的聯署,目前聯署人數來到高達319萬人。據電影記者Grace Randolph早前爆料指出,Amber Heard在《水行俠2》中的戲份大減,只剩下短短10分鐘的亮相。要知道上一集中Amber Heard為女主角,而且在續集中的戲份其實也相當重要。雖然沒有換走Amber Heard的飾演者,不過電影公司亦因她的負面影響而將其戲份大減。

Amber Heard 聯署去到319萬
聯署去到319萬(圖片來源:聯署截圖)
Amber Heard 戲份被刪淨10分鐘。
戲份被刪淨10分鐘。(圖片來源:《水行俠》劇照)

溫子仁即割席?

同為《水行俠2》導演的「恐怖電影大導」溫子仁,早於今年1月已經完成《水行俠2》的拍攝,當時在社交媒體上大曬自己與Jason Momoa及Patrick Wilson,唯獨不見女主角Amber Heard,相信當時電影製作者都已經紛紛與Amber Heard斷開關係。另外Jason Momoa近日沒有上載與Amber Heard的合照,更偷偷Follow Johnny Depp,網民都猜測他都力撐Johnny Depp。

Amber Heard 連溫子仁都唔撐了
連溫子仁都唔撐了(圖片來源:IG@creepypuppet)
Amber Heard
(圖片來源:IG@prideofgypsies)

Amber Heard提供了什麼假證據?

日前Amber Heard在庭上辯護指自己曾遭Johnny Depp打斷鼻骨,更以染血紙巾為證。事後Johnny Depp從新拾起該張紙巾,發現所謂的血跡是…詳情請看

Amber Heard新僱用的公關團隊有什麼背景?

Amber Heard新僱用的公關團隊由David Shane領軍,他曾經為Johnny Depp的前業務經理…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劇照,IG@prideofgypsies,IG@creepypuppet,Linkedin截圖,聯署截圖,YouTube@Law&Crime Network,YouTube@LiveNOW from 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