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Heard縮沙希望撤回控告 搵心理學家證自己患PTSD!

網絡熱話

廣告

Amber Heard與Johnny Depp官司進入白熱化階段,上兩周Johnny Depp已經完成提交證供,今周開始就到Amber Heard準備開始「戰鬥」。不料近日被傳出想「縮沙」。

Amber Heard縮沙希望撤回控告 搵心理學家證自己患PTSD!

力證自己患PTSD

Johnny Depp提交的證供都強而有力,令民間對於Johnny Depp的勝利呼聲都比較高。近日Amber Heard終於傳召首位證人登場,其證人是「人際暴力虐待」研究的心理學家Dawn Hughes作證,Dawn Hughes表示Amber Heard在受到Johnny Depp的暴力對待之後,產生了創傷後遺症(PTSD)。

Amber Heard Amber Heard搵心理學家證自己患PTSD
Amber Heard搵心理學家證自己患PTSD(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Dawn Hughes表示Amber Heard從小在家庭中就要面對有暴力傾向的父親,指她「學會愛一個傷害她的人」,又表示Johnny Depp對她暴力對待引致其有陰影,並在做過數十次心理評估後,斷定Amber Heard患上PTSD。

Amber Heard 心理學家指Amber Heard長期受暴力對待
心理學家指Amber Heard長期受暴力對待(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聽到庭上心理學家的指證後,Amber Heard都紅了眼眶並忍住不哭。該說法與早前Johnny Depp請來的Dr. Shannon Curry所指Amber Heard有邊緣型人格障礙(BPD)與做作型人格障礙(HPD)是截然不同的說法。

Amber Heard Heard都忍住唔喊
Heard都忍住唔喊(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Amber Heard 與當時Johnny Depp的心理學家說法截然不同
與當時Johnny Depp的心理學家說法截然不同(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Amber Heard的其中一名目擊證人又指Johnny Depp對於Amber Heard與緋聞男友James Franco十分不滿,2015年在波士頓飛往洛杉磯的航班上,聽到兩人大爆爭執,Johnny Depp當場踢了Amber Heard一腳,並放冷箭指:「祝你與情夫玩得開心。」。

Amber Heard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Amber Heard 有證人指Johnny Depp在飛機上暴力對待Amber Heard。
有證人指Johnny Depp在飛機上暴力對待Amber Heard。(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Amber Heard 2018年於《華盛頓郵報》上登報控訴自己受Johnny Depp暴力對待,對方藉似提出誹謗訴訟,要求Amber Heard賠償$5,000萬美元(約港幣$4億),不過Amber Heard就主張當時的文章句句屬實。不過Amber Heard眼見民意與輿論一面倒地支持Johnny Depp,在3日前透過律師以「雙方沒有完整陳述自己的主張」為由提出「撤回訴訟」。不過法官Penney Azcarate駁回該項訴訟,並循民事訴訟繼續進行。

Amber Heard Amber Heard想撤回控訴。
Amber Heard想撤回控訴。(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Amber Heard 最後法官駁回該要求。
最後法官駁回該要求。(圖片來源:YouTube@Haider Ali)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YouTube@Haider A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