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丨外國實況主踢爆Amber Heard庭上做戲 一個動作即被踢爆

網絡熱話

廣告

Johnny Depp官司丨上星期Amber Heard在庭上大爆自己遭Johnny Depp暴力對待的事件細節,在庭上還原「斷指事件」的真相,又聲淚俱下不斷憶述這幾年遭到Depp「性暴力」的過程。不過一名外國遊戲實況主似乎發現端倪,直接踢爆Amber Heard做戲!

Johnny Depp官司丨外國遊戲實況主踢爆Amber Heard庭上做戲 一個動作即被踢爆

Amber Heard上星期作供,在庭上還原自己這幾年間受到Johnny Depp暴力事件的細節還原,而且更一度崩潰,淚崩控訴著Johnny Depp的罪名。她亦還原當時受大罪關注的「斷指事件」她方的「真相」,直言Depp斷指是他自己造成的。

Johnny Depp官司 近日她淚崩哭訴案情
近日她淚崩哭訴案情(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喊到七彩
喊到七彩(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外國遊戲實況主Asmongold TV亦十分關注這次「世紀官司」的發展,早幾日前他發現Twitter上有傳聞指Amber Heard在哭訴的畫面每次都能精準地等到鏡頭到來才「流淚」,引起他的好奇心並回放當時Amber Heard在哭訴Depp暴力事件的影片。

Johnny Depp官司 停唔住咁喊~
停唔住咁喊~(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影片中Amber Heard在用紙巾擦拭眼淚時,做了一個極速睜眼並望向某一處的動作。Asmongold之後發現原來該動作是Heard向攝影師作暗示的動作,當她一看向某處時,閃光燈隨即閃起,明顯地可以見到是向攝影師打暗號,表示可以影相。

Johnny Depp官司 原來一直都係做戲..
原來一直都係做戲..(圖片來源:YouTube@Asmongold TV)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Asmongold TV)

Amber Heard爆淚的影片隨即在互聯網傳開,更有一條影片中可見當閃光燈閃起時,Amber Heard即時定格,擺好悲慘pose同表情去俾攝影師影。不少網民更發現她在哭訴期間,看似是「淚崩」,但眼利網民卻發現其連一滴淚都沒有,旋即被踢爆「做假」,又再次令名聲下降。

Johnny Depp官司 睇片就好明顯!
睇片就好明顯!(圖片來源:YouTube@Zhuster)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Zhuster)

即刻去片!

圖片來源:YouTube@Zhuster,YouTube@Asmongold TV,YouTube@Law&Crime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