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大呻相睇女伴食米線唔肯AA制 被轟「死窮X學人溝女」

網絡熱話

廣告

「約會吃飯時究竟應不應該AA制?」可以說是追求異性時必定會出現的問題,近日就有網民於Dcard討論區發文,指自己在IG上看到一名經常舉辦異性配對活動的髮型師恥笑一名港男的截圖。這名港男指受不了經髮型師活動認識的女伴不肯AA制,反被髮型師恥笑。

港男大呻相睇女伴食米線唔肯AA制

從截圖上看到這名港男經這名髮型師舉辦的異性配對活動認識了一名女生,更相約吃飯進一步了解,但是這名港男事後就和髮型師呻忍受不了這名女生,指「死港女食餐飯嫌三嫌四帶佢食譚仔又唔肯AA,仲要話我唔夠gentlemen」,馬上引來髮型師反斥男生不會尊重,更罵他「死窮X學人溝女」,男生被罵後馬上就unfollow了對方。

aa制
(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異性配對活動主辦人開放發問公審港男

作為異性配對活動主辦人的髮型師除了截圖放上IG外,更加在Stories上開放發問邀請女生們一同反擊男生。女網民就留言「譚仔都要AA」、「溝女用個少少錢好X正常啦 窮X咪學人溝女」、「是咪男人黎 斤斤計較」、「譚仔都請唔起都算 仲要周圍同人講」等等,一面倒攻擊男生。

aa制
(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究竟應唔應該AA制?

其實約會吃飯時究竟應不應該AA制?有一派人就會覺得男生要展現自己的男士風度,請是很正常的一件事,而且也有女生指只是想看看男生有否主動結帳的行為,反正之後一定會付回吃飯錢;而另一派人就覺得只要一天未拍拖,甚至拍了拖也不應男生全請,因為男女關係應該要平等。你又點睇呢?

aa制
(圖片來源:LIHKG截圖)
aa制
(圖片來源:LIHKG截圖)

圖片來源:LIHKG截圖、Dcard討論區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