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嚴選香港出位人物 每區都派齊代表參加 天水圍墮天地獄獸一定要識!

網絡熱話

廣告

做香港人每日都要面對無限壓力,而壓力過大時很需要某些娛樂來充當調和。而有網民嚴選香港出位人物,每區都有唔同人物代表參加,當中最為人熟悉的相信便是天水圍墮天地獄獸劉馬車啦!

1.天水圍劉馬車

要為大家介紹的首位人物,便是來自天水圍參加者劉馬車。雖然他已經息影一段時間,但在螢幕前所表演的一切,令世人都無法忘記。還記得他自稱自己為「天水圍墮天地獄獸」,而每次對住鏡頭前的大叫都令人十分印象深刻。

出位人物 劉馬車你一定要識!
劉馬車你一定要識!(圖片來源:YouTube@馬車Reproduction- 劉馬車資料庫 Archive截圖)
出位人物 劉馬車為天水圍出位代表。
劉馬車為天水圍出位代表。(圖片來源:YouTube@馬車Reproduction- 劉馬車資料庫 Archive截圖)

2.屯門史迪仔

另一位要介紹的便是屯門史迪仔,他最令人深刻便是一開始著住套史迪仔衫周圍走。另外他雖然為一名男性,但熱愛cosplay女仔蘿莉,所以常常打扮成女性蘿莉開出,最嚴重是,佢唔帶口罩!!!

出位人物 屯門史迪仔都十分出位。
屯門史迪仔都十分出位。(圖片來源:高登討論區)
出位人物 他會以女裝示人。
他會以女裝示人。(圖片來源:高登討論區)

3.觀塘李小龍

相信在觀塘的打工仔都一定會見過觀塘李小龍,無論你任何時候都會見到仔身穿李小龍經典的黃黑運動Track suit,不斷在街上行走,散發出武打巨星的氣勢。亦鮮少人知他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出位人物 有網民指觀塘李小龍好似NPC。
有網民指觀塘李小龍好似NPC。(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出位人物 經常以李小龍經典Track suit見人。
經常以李小龍經典Track suit見人。(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4.太古城鬼王

太古城鬼王最叻就係在區內不斷溝女,不少網民都指曾經被鬼王騷擾過。而且鬼王亦開了一個名為「鬼王溝女哲學」的YouTube Channel,專門教人點溝女,亦不少會po出自己成功溝女的過程。

出位人物 鬼王經常都周街溝女。
鬼王經常都周街溝女。(圖片來源:YouTube@鬼王溝女哲學)
出位人物 他更有YouTube頻道教人溝女。
他更有YouTube頻道教人溝女。(圖片來源:YouTube@鬼王溝女哲學)

5.將軍澳尿小姐

將軍澳地區有一名尿小姐,特別之處在於她會帶著未洗乾有泡泡的頭髮和敷住面膜出街,十分怪異。又有網民指她會不斷在公眾地方「瀨尿」,如果你決心要避開佢,佢會追住你嚟瀨!

出位人物 將軍澳尿小姐都十分出位。
將軍澳尿小姐都十分出位。(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出位人物 更會周圍瀨尿..
更會周圍瀨尿..(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6.東涌龍心

講到東涌,就一定要講龍心呢位大名鼎鼎的人物!有著十分多身分包括「福清幫第二把膠椅」、「龍心438」等等,其出位成份相當高。不過近年他移居英國,繼續他的瘋癲之旅。

出位人物 當然唔少得有龍心啦!
當然唔少得有龍心啦!(圖片來源:YouTube@見小 Dragonheart 曰明 The Authentic Blogger截圖)
出位人物 龍心近年移居英國。
龍心近年移居英國。(圖片來源:YouTube@見小 Dragonheart 曰明 The Authentic Blogger截圖)

7.元朗Tempo哥

近期十分紅的元朗Tempo哥,經常在元朗區遊盪,並被指不斷周圍收保護費,不過他每次都未能成功收到就俾人打到「爆缸」。他的努力不懈收保護費的精神都令人諗起星爺電影《喜劇之王》中的甜筒輝。

出位人物 Tempo哥呢排都出位。
Tempo哥呢排都出位。(圖片來源:Facebook群組截圖)
出位人物 Tempo哥都經常去收保護費。
Tempo哥都經常去收保護費。(圖片來源:Facebook群組截圖)

8.觀塘Kenny (新晉之星)

近呢一年,Kenny都成為在YouTuber界突圍而出,憑著過人的喜感以及與Hely老母的互動,成功收獲唔少Fans。而且他幾乎每日都會在觀塘APM舉行Fans Meeting,對Fans都愛護有加。

出位人物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出位人物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劉馬車為甚麼會在大陸被捕坐監?

劉馬車於2016年9月在大陸因犯下猥褻罪和猥褻兒童罪,被深圳市福田區人民法院判處有期徒刑2年6個月。之後劉馬車出獄後拍片表示自己會「洗水革面」做個有用的人,不料…詳情請看

劉馬車強勢回歸後有甚麼新搞作?

經過了3年,劉馬車預計將於2023年1月出獄,有網民就十分期待劉馬車出獄後能夠同Kenny嚟個跨世紀大合作。加上劉馬車歌聲了得,有指他將會參加新一屆《造星》…詳情請看

撰文:連登討論區圖片來源:各YouTube截圖,連登討論區,高登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