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波疫情丨禁足令即將落實!?一文睇晒食肆商店疫情下最新安排!萬寧53間分店將暫停營業 各快餐店都有所調整!

網絡熱話

廣告

即將於3月份迎來的「全民檢測」令到人心惶惶,更有傳出在強檢時將會實行禁足令,市民紛紛都去超市買定糧食,以備不時之需。而在疫情如此嚴重之時,不少食肆同商店都有最新安排,即刻嚟睇睇有咩食肆商店係受影響啦!

禁足令即將落實!?一文睇晒食肆商店疫情下最新安排!萬寧53間分店將暫停營業 各快餐店都有所調整!

商鋪類

萬寧53間店鋪停業(詳情按此

萬寧昨日於Facebook上出post,指在3月1日起將會有53間店鋪停業,而其他店舖亦會因應疫情而去調整營業時間。萬寧專業社區註冊藥劑師團隊依然會繼續為客人服務,而醫院取藥服務亦會維持正常。不過去其他未停業的店舖前,記住睇睇個營業時間啦。

第五波疫情
(圖片來源:Facebook@Mannings 萬寧)
第五波疫情
(圖片來源:Facebook@Mannings 萬寧)

屈臣氏營業時間調整(詳情按此

不同分店的營業時間將作調整,可以WhatsApp Chatbox查詢。

第五波疫情
(圖片來源:Facebook@屈臣氏)

百佳調整營業時間(詳情按此

百佳都會因應需要,去調整營業時間。

第五波疫情
(圖片來源:Facebook@百佳)

食肆類

敘福樓全線分店停業

敘福樓旗下餐廳包括牛角、牛角Buffet、牛角次男坊、牛涮鍋、温野菜、柳氏家、和平飯店及永華日常都於2月28日起暫停營業,直到另行通知。

第五波疫情
(圖片來源:Facebook@黃傑龍 Simon – 窮富翁 好人好事)

壽司郎營業時間調整(詳情按此

壽司郎亦因應疫情而調整營業時間,不過「外賣自取」及「Foodpanda」服務將依舊,詳情可去Facebook連結下單。

第五波疫情
(圖片來源:Facebook@Sushiro HK 香港壽司郎)
第五波疫情
(圖片來源:新假期編輯部)

大家樂,一粥麵部份分店停堂食(詳情按此

大家樂以及一粥麵的大部分分店將會暫停堂食,直到另行通知。而在這期間只會提供外賣服務。

第五波疫情
(圖片來源:Facebook@大家樂)

麥當勞暫停24小時通宵(詳情按此

麥當勞將暫停24小時通宵服務,當中包括外賣自取及麥麥送,而部分餐廳的營業時間亦會有所調整。

第五波疫情
(圖片來源:Facebook@麥當勞)

譚仔及譚仔三哥營業時間調整(譚仔詳情按此)(譚仔三哥詳情按此

第五波疫情
(圖片來源:Facebook@譚仔雲南米線)

KFC營業時間調整(詳情按此

第五波疫情
(圖片來源:Facebook@KFC)

大快活營業時間調整(詳情按此

圖片來源:各大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