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住韓妹體驗48小時唔瞓覺「狂蒲之路」 韓國最新潮流!

網絡熱話

廣告

韓國無論是在音樂、潮流、美妝上,在世界上都有一席之地,尤其是K-Pop更是全世界都在聽。而韓國時下年輕人開啟了一種新潮流,便是通宵喪玩唔瞓覺,依然能夠保持無限活力以及皮膚同樣超級好,更紛紛鬥通宵通得有幾長,相當誇張。

跟住韓妹體驗48小時唔瞓覺「狂蒲之路」 韓國最新潮流!

近日,韓國年輕人流行起一種「唔瞓覺」的潮流,除了酒吧、餐廳等地方會開到去凌晨甚至通宵外,就連一些咖啡店亦開始變成24小時經營,方便一眾年輕人整夜流流長唔知去邊時都能夠去咖啡店坐一坐。一名大陸的駐韓國網紅就跟著韓妹體驗了48小時的「狂蒲之路」,直接大嗌「頂唔緊」!

韓妹
(圖片來源:小紅書影片截圖)

凌晨3點先食「宵夜」

該名網紅先是在星期五收工後坐4小時的巴士前往韓國大邱,然後先是選擇一間日式燒烤店與同行的韓妹先食個飯。食飽飲醉後時間已經來到凌晨1點46分,然後韓妹就聯繫了當地熟悉的朋友,兩人前往了友人的咖啡店飲啡。去到凌晨3點再同韓妹去食個「宵夜」。

韓妹 晚餐食到凌晨1點
晚餐食到凌晨1點(圖片來源:小紅書影片截圖)
韓妹 去飲啡
去飲啡(圖片來源:小紅書影片截圖)
韓妹 3點再食宵夜
3點再食宵夜(圖片來源:小紅書影片截圖)

咖啡瘋狂續命大法

去到天光7點時,兩人就去到附近的桑拿場沖個涼,然後再小睡一回。去到朝早11點就再同友人去食海鮮麵,解一解酒。食完後兩人再次前往咖啡店Hea時間,她都指韓國人唔瞓覺確實係靠咖啡去瘋狂「續命」。

韓仔韓妹零攰勁精神

到下午5點,韓妹就揸車帶著她一同前往大田,去到9點同另一名「唔瞓覺韓仔」見面,然後夜晚又再次去咖啡店續一續命。韓仔手上更是蓋滿了昨晚去蒲時留下的夜場印章。然後眾人再次去到另一間咖啡店,再去到一間餐廳食飯。韓仔韓妹都仍未見「攰樣」,能量滿滿,但該名網紅已經開始有點體力透支。

落Club狂蒲停不了

網紅形容自己「雙眼失去了靈魂」,並不知不覺間跟住對方落Club了,跳咗唔知幾耐舞飲咗唔知幾多酒後。網紅就以為去完一間便是今次48小時「狂蒲之路」的終點,怎知道眾人再次前往對面間Club,再轉場蒲多一輪。蒲完終於結束,回到屋企後,網紅都話「好累呀,躺2個小時就要回首爾了」。

最後她總結整個「狂蒲之路」的旅程,48小時入面淨係睡了6小時,直指「這個挑戰真的要了我的命啊」。之後網紅都指自己在經歷完後,基本上用了一星期時間才得以緩衝。認為這種生活能以適應,並呼籲網民不要模仿。

韓妹 攰到GG
攰到GG(圖片來源:小紅書影片截圖)

關鍵詞
韓妹韓國
圖片來源:小紅書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