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man鐵漢都會感無助?聽著老婆因生仔痛而嘶喊

網絡熱話

廣告

對於男人(男性),無論是社會上的傳說觀念也好,還是男性自尊心作祟也罷,總是認為男兒有淚不輕彈、男人流血不流淚,即使發生甚麼都要以男子氣概來處理掉。最近有位男網民就說他自覺超man,沒有甚麼事情可以打敗他,即使遇到困難都能夠將它們打敗。不過卻因為他老婆的一件事而緊張與心疼,更說無論如何堅強的男人都會一樣變得無助!
老婆
(圖片來源:《大叔的愛》劇照)

人生勝利組

這位男網民說,他一直覺得自己超man,由讀高中到大學都自己賺錢半工讀,沒有跟家裏取過零用錢,即使再累也不怕!這位男網民其實年紀也算輕,也未夠29歲,但他已結了婚、買了樓又買了車,好像已經成為了人生勝利組。

老婆
(圖片來源:《大叔的愛》劇照)

唯獨最怕這刻

這位男網民說自己有個觀念,就是遇到困難得時候先接受再挑戰,直到戰勝困難為止,總覺得沒甚麼能夠難得到他。不過,這位鐵漢原來也有最無助的時刻,那原來是他老婆在產房生小孩的時候,他在門外聽著老婆因疼痛而嘶喊,而他只能窮緊張與心疼而完全無助與幫不了手。

老婆
(圖片來源:《大叔的愛》劇照)

他還說自己特別能忍痛,如果可以的話他多希望由他來承受老婆生仔的痛。

老婆
(圖片來源:《未來媽媽》劇照)

第三個仔順利誕生

相信很多女性聽到都會為之感動,這位男網民更說男人們要更懂得愛惜自己的太太,用全部生命去珍惜她;更說女人們也要體諒自己的先生,男人在她們生仔最痛的時候真的只有徬徨無助與無能為力。他的太太原來已經是第3胎,更說連續有了3個男生,於是準備好去做節育手術,最後更說要燃燒全部生命去保護家人,令人感動。

老婆
(圖片來源:《寶寶大過天》劇照)

這位男網民的經歷引來不少網民留言,有網民說請教過阿媽,在女人生產時男人只有乾著急的份。更有網民說他爸在太太生產時還走去食燒鵝。

老婆
(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有網民留言說試過走進產房陪產,在他兒子出來那刻眼淚也飆出來。

老婆
(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另外有網民認為那位男網民會是個好老公。也有網民說29歲生3個小孩好厲害。

老婆
(圖片來源:Dcard討論區截圖)

圖片來源:《大叔的愛》劇照、《未來媽媽》劇照、《寶寶大過天》劇照、Dcard討論區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