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症室醫生被爆偷食多年 同時向兩個女人求婚!

網絡熱話

廣告

近日連登又傳出偷食事件,一名任職急症室醫生的男人被指偷食數年,又指出由於正印深愛著他的關係,一直都沒有懷疑過對方。不料在一次發現之下,竟揭開驚天大秘密,該名男人竟然勁到一次過向兩個女仔求婚!

資料來源:連登

急症室醫生被爆偷食多年 同時向兩個女人求婚!

同正印勁恩愛

一位網民稱自己幫朋友投稿,他分享自己朋友與該名醫生拍拖七年多,兩人相處期間都相當好,大家都認定對方為終生伴侶。而且男方更在2019年就向女方求婚,2020年影埋婚紗照,不過就一直因疫情而未擺酒。今年年頭再以「家人健康」以及「要考專科試」為由再將婚禮推遲到年尾。而該對情侶亦已經買好樓,男方更十分積極於設計屋企同睇傢俬,成件事都幾幸福。

急症室醫生
(圖片來源:《機智醫生生活》劇照)
急症室醫生
(圖片來源:《金都》劇照)

原來有偷食

直到某日女方見到自己另一半竟然拖住另一名女性,發現原來對方有第三者。女方早在2017年時都因為第三者將自己著Bra的性感相傳送給男方時被發現,所以得知第三者存在。男方事後都有向另一半求情,解釋指第三者不斷以死威脅。而之後第三者都不斷會騷擾女方。據推斷認為,男人與第三者因為在同一間醫院工作而認識,所以女方最後叫男方離職,以為能夠令其斬斷這段三角關係。

急症室醫生
(圖片來源:《夫婦的世界》劇照)

癲到兩邊求婚

不過因為第三者與正印並無交集,亦沒有任何共同朋友,所以難以知道其存在。之後正印就發現男方一直都沒有斷纜,而更是成為「時間管理大師」同時向兩邊索愛,更與第三者都有同居。而且更大膽到同時向兩邊求婚,係咪想做第二個賭王?

急症室醫生 大癲
大癲(圖片來源:連登)

瘋狂Delay酒宴

而正印個邊,醫生都瘋狂以不同理由去Delay個酒席,等自己可以有更多時間去plan吓點樣走兩場,一齊擺酒玩大佢!

急症室醫生
(圖片來源:連登)
急症室醫生
(圖片來源:連登)

事件揭發起引來不少網民都炮轟該名醫生的行為,直言係:離X晒譜。都有網民十分好奇到底該名醫生是如何管理時間,點解可以兩邊同時結婚又暪天過海,最恐怖是正印那邊已經訂好酒席並試好裙褂,另一邊則是結好婚,仲要兩邊都買埋同一粒鑽戒,真係勁過羅志祥!

急症室醫生 仲想有將來?
仲想有將來?(圖片來源:連登)

仲有寫俾正印的肉麻情書

急症室醫生
(圖片來源:連登)
急症室醫生
(圖片來源:連登)

圖片來源:連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