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分享返工經歷過的離奇事件 有同事竟然返返吓去咗美國當兵!

網絡熱話

廣告

疫情嚴重,不少公司都採取了WFH的政策,這段時間都沒有機會與同事有面對面的相處時間,相信都有打工仔感到有些小寂寞。有網民就在連登分享自己在返工時遇過的「大單嘢」,這些經歷都好似睇電影一樣咁神奇~

網民分享返工經歷過的離奇事件 有同事竟然返返吓去咗美國當兵!

1.失戀男同事

有網民就見過一名平時十分陽光的男同事在某天突然變得陰沉,返到公司都只是坐在一邊自言自語,隔了一會突然走進Pantry,而事主就覺得勢色不對決定跟埋入去,竟然見到對方拎出鎅刀準備「鎅手」,事主立即衝上前阻止。細問之下發現原來是男同事失戀,仲要攬住事主大爆發喊了一鑊勁。

返工
(圖片來源:《來自星星的你》劇照)
返工
(圖片來源:《當男人戀愛時》劇照)

2.偷奶賊

另一名網民就分享自己公司一名媽媽製作完人奶將其放進冰箱之時,竟然遭到另一名男同事偷偷地開嚟飲。可能是男同事童心未泯,想回到母親的懷抱所以才有這個行為吧。

返工
(圖片來源:《大債時代》劇照)
返工
(圖片來源:《黑袍糾察隊》 劇照)

3.原來唔係偷懶..

事主分享自己有一位同事在座位疑似「蛇王」睡覺,其他同事就打算好好整蠱該位同事。怎料之後以為同事會在睡夢中驚醒,不過最後卻發現該名同事已經離開人世..當下氣氛一度極尷尬又極緊張。不過點都好,節哀順便變。

返工
(圖片來源:《未生》劇照)
返工
(圖片來源:《她的私生活》劇照)

4.我要去當兵!

有網民就遇見過有一名女同事在返工時話自己的夢想是希望能去美國當兵加入軍隊,一開始都不被看好,不料該名女同事最後的確夢想成真,去到美國當兵,其經歷相當鼓舞人心,叫大家都要勇敢追夢!

返工
(圖片來源:《戰狼》劇照)

5.地盤詩人

原來地盤工友都愛古詩!有網民就分享自己一次返地盤工的經歷,他見到有十幾個工友圍在一邊吹水,發現大家正在研究徐志摩新詩,更加即興Free Style玩返幾首對聯,相當有文學氣息!為到陽剛的臉上加了不少書生的軟弱感!

返工
(圖片來源:《做工的人》劇照)
返工
(圖片來源:《激戰》劇照)

6.跌落地的散水餅

有網民就指自己撞見一名同事last day準備派散水餅,不少同事手腳不穩令到散水餅成盒跌了落地下,然後該名同事用「極手奔雷手」將散水餅執返落盒中,之後再若無其事將其派出去,冇人知道呢啲散水餅原來跌過落地下,最後肚痛的話或者只可以怪食lunch嗰嗰焗豬出事吧?

返工
(圖片來源:《IT狗》劇照)
返工
(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照)

圖片來源: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