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飯男勒殺24歲網紅妻子再分屍雪藏 知情者披露死者一件事惹來殺身之禍

網絡熱話

廣告

內地驚傳年輕女網紅遭人殺害再肢解的恐怖情殺案,行兇者更是死者丈夫,據報他行兇後把女網紅分屍,然後藏屍到雪櫃中,事隔兩個月才揭發事件。有知情人士透露,行兇者是軟飯男,家庭開支由作為網紅的妻子支撐,但軟飯男在死者手機發現一樣東西,從而觸動殺機。

撰文:Yin|圖片來源:微博@紅星新聞、微博@上游新聞

內地《紅星新聞》報道,這宗情殺案發生在四川省廣元市蒼溪縣,於11月24日傳出一名24歲的女網紅遭到王姓丈夫殺害。報道引述鄰居指,原來當地警方在11月20日已經上門拘捕了王姓丈夫,並在家中雪櫃找到女網紅的屍體,震撼了這個老舊小區。

(圖片來源:微博@紅星新聞)
(圖片來源:微博@紅星新聞)

網友爆料王姓丈夫食軟飯 靠老婆做網紅養家

鄰居還披露,王姓丈夫目前亦只有20多歲,很久以前便跟隨父母居於當地,鄰居印象中的王姓丈夫為人老實,以前在外打工並認識了女網紅,之後結婚及生下女兒,在數年前才回來。

鄰居續指,死者是綿陽鹽亭人,生前是當網紅,在家中做直播,很少跟鄰居碰面,而接送孩子上幼稚園都是由王姓丈夫負責。

更有網友指,王姓丈夫是食軟飯,靠老婆做網紅養家,並披露一個相信是死者的直播賬號,顯示其粉絲有15萬,獲讚超過100萬,其簡介則寫上:「直播,晚上10點至凌晨3點(可能會遲到,但不會缺席)。」不過,當記者嘗試親自查閱有關的直播賬號,卻發現已被設定為私密狀態。

(圖片來源:微博@上游新聞)
(圖片來源:微博@上游新聞)
(圖片來源:微博@紅星新聞)
(圖片來源:微博@紅星新聞)

網紅母親屢次聯絡不果 終決定報警

根據鄰居透露,案件早在9月14日發生,王姓丈夫用繩勒死妻子,然後買了一個二手雪櫃藏屍。鄰居說:「王某把妻子殺害後,買了一個二手雪櫃回家,把屍體藏在雪櫃中。而雪櫃放在妻子睡房內,王某的母親雖然曾經回家幾次,但從來不進新抱的房間,所以也不知道具體情況。」

那麼,案件是如何被揭發?有女鄰居表示,原來死者的母親曾經多次嘗試聯絡女兒,但始終不得要領,女婿則聲稱當網紅的妻子外出打工,到後來死者母親才決定報警。

(圖片來源:微博@紅星新聞)
(圖片來源:微博@紅星新聞)

知情人士: 王某在網紅妻子手機發現不雅短片

那麼,被指食軟飯的王姓丈夫為何要對妻子兼米飯班主下毒手呢?《紅星新聞》引述知情人士指,這是因為王姓丈夫在某日發現妻子手機內有不雅短片,於是動了殺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