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網上瘋傳交流英文程度玩法 how old are you居然譯成咁?

網絡熱話

廣告

英文|社交媒體經常有好多令人摸不著頭腦的東西,最近在Facebook就出現一個「交流英文程度玩法」,玩法是將一句英文翻譯成中文,結果爆出大量笑料,此文隨即被瘋傳,數小時已經突破1萬讀好及3千多個留言,以下嚴選部份超癲翻譯,睇下會唔會「篤」中你笑點!
英文
(圖片來源:MEME圖官網截圖)

英文|網上瘋傳交流英文程度玩法

最近在Facebook就出現一個「交流英文程度玩法」,玩法是將一句英文翻譯成中文,雖然有部分正經留言,但大部份留言都令人哭笑不得,例如樓主將三思而後行譯成(Three think after go)、上帝不公譯成(God is a girl)、四代同堂譯成(Family 4.0),最後一鳴驚人譯成(Naruto amazing)。

英文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英文
(圖片來源:MEME圖官網截圖)

how old are you居然譯成咁?

此圖一出隨即瘋狂留言,嚴選部份超癲翻譯,睇下會唔會「篤」中你笑點!(How old are you)譯成怎麼老是你、佛跳牆譯成(God vpn)、貴賓狗譯成(VIP Dog)、你好機車譯成(hello moto)、我愛你不是開玩笑譯成(I love you no haha)。

英文
(圖片來源:pixabay官網截圖)

亦有部份有特別含意:三人行 必有我師(3P, my teacher will join)、(understand)譯成下面站起來了、滴水之恩 當湧泉相報譯成(you dida dida me I huala huala you)、Never give up譯成(永不給上)。

英文
(圖片來源:MEME圖官網截圖)

社交媒體經常有好多令人摸不著頭腦的東西,這次Facebook出現的「交流英文程度玩法」將一句英文翻譯成中文,結果爆出大量笑料隨即被瘋傳,你有冇更多有趣中英文翻譯笑料?一齊分享下!


撰文:Odin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pixabay/MEME圖官網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