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洗屋師」月薪4萬5 有屋住包水電費 9大條件躺著賺?!

網絡熱話

廣告

好多曾發生命案的住宅都會被人標誌為「凶宅」,一變「凶宅」不單止售價降低,而且都會令人卻步入住,特別係亞洲地區,都會講意頭,認為這些凶宅「唔老嚟」!所以台灣近年新興一種職業叫「洗屋師」專門請人幫凶宅洗白,方便屋主以及入住的人以後可安心入住。而洗屋師不單入薪不錯,還不用交水電煤,單看表面非常吸引,不過並不是人人能做,要滿足9大條件,門檻甚高!
職業 洗屋師 《愛回家》都曾拍過相同題材
《愛回家》都曾拍過相同題材(圖片來源:YOUTUBE@TVB (official))

職業洗屋師收費4.5萬增加屋內陽氣

近日有一名姓蔡男子於facebook上專頁上刊登廣告,他自稱「 職業洗屋師 」,專門提供凶宅洗白服務,每月收費台幣4.5萬 ( 約港幣1.2萬 ) ,安排專人入住凶宅單位,為期一年,增加屋內陽氣。洗屋之後,更會配合宣傳,令單位價格回復正常。廣告亦標明,若果單位是「重大新聞凶宅」,價格需另議。

職業 洗屋師 職業洗屋師於facebook發表廣告
職業洗屋師於facebook發表廣告(圖片來源:Facebook專頁 我是凶宅!!買賣/法拍/投資/撿便宜/屋主自租自售/仲介/資訊新聞/全台/禁廣告只有凶宅可進 截圖)

入行需要符合9大條件

據知原來入行並不容易,做洗屋師雖然表面只是入住凶宅,但其實有9大條件需要符合:

1.有正當職業 / 有保險

2. 禁止在屋內進行黃賭毒及任何違法行為

3. 每天需要留在家中超過12小時

4. 禁止有人上門追債

5. 需要與「 室友 」和平共處

6. 中途違約需賠償違約金三倍

7. 禁止使用宗教方式驅趕「室友」

8. 可接受異味

9. 可接受門口客廳有監視器

職業 洗屋師
(圖片來源:youtube@
TVB (official))

20歲女生入行洗屋師:要當同其他人一齊同住

根據台媒報導,曾有一位20歲女生做過洗屋師,她分享當時正職本來是當會計員,後來機緣巧合下接觸這門行業,好奇心驅使下入行,至今已經居住凶宅長達半年。入住後,屋內經常傳出怪聲,她表示要當作與別人一起同住,別胡思亂想太多。

職業 洗屋師
(圖片來源:youtube@TVB (official))

關鍵詞
洗屋師
撰文:部分撰文新假期圖片來源:youtube@TVB (official),Facebook專頁 我是凶宅!!買賣/法拍/投資/撿便宜/屋主自租自售/仲介/資訊新聞/全台/禁廣告只有凶宅可進 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