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系女神KOL著bra打卡羅浮宮被阻 網民:有無常識?

網絡熱話

廣告

各地旅遊限制開始解封,許多市民已迫不及待外遊玩樂。當中不少明星、名人和KOL更率先把握機會享受久違的出國旅遊!近日有「護理系女神」封號的台灣KOL謝侑芯就同密友到法國旅遊,在羅浮宮知名玻璃金字塔前影相打卡時,謝侑芯當場脫下外套,上半身只剩一件Bra top,大曬傲人身材!結果因太少布疑引來警察問候,事件更掀起網上熱議。
台妹
(圖片來源:IG@irisirisss5200)

「護理系女神」遊法國打卡大解放

在IG上擁有超過92萬粉絲的謝侑芯,因曾擔任護理師而有著「護理系女神」的稱號,加上一張同徐若瑄有幾分相似的明星臉,更被封「小徐若瑄」。而謝侑芯亦不時在社交網絡上分享美照,大曬火辣身材。近日她同密友到法國巴黎旅遊玩樂,而當來到著名打卡景點羅浮宮前拍照留念時,她也貫徹大膽作風,只穿Bra top大擺pose,結果條卻因為打扮太清涼而受到當地警察關心,最後要穿回黑寡婦外套。

台妹 謝侑芯因為打扮太清涼而受到當地警察關心,最後要穿回黑寡婦外套。
謝侑芯因為打扮太清涼而受到當地警察關心,最後要穿回黑寡婦外套。(圖片來源:IG@irisirisss5200)

謝侑芯上載了3張照片和1段短片,照片中謝侑芯脫下外套,上身僅穿一件半透的黑色蕾絲bra top,露出胸前一片雪白。誘人的胸部曲線表露無遺,引人注目。而短片就疑似被警察關心完後所拍,已穿回一件黑寡婦大衣。

台妹 謝侑芯無惧天氣,bra top打扮清涼。
謝侑芯無惧天氣,bra top打扮清涼。(圖片來源:IG@irisirisss5200)
台妹 謝侑芯上身僅穿一件半透的黑色蕾絲bra top
謝侑芯上身僅穿一件半透的黑色蕾絲bra top(圖片來源:IG@irisirisss5200)
台妹
(圖片來源:IG@irisirisss5200)

網民回應兩極 女神被轟無常識

台灣KOL謝侑芯上載羅浮宮前打卡的福利圖,並無奈表示「新買的美美bra top拍了三張而已被當地警察前來關心~影片就穿起黑寡婦大衣了」,引來網友們熱烈回應,紛紛留言「警察是不是想趁機搭訕」、「風景其實是你才對吧」「太誘惑了啦」、「迷人黑寡婦」,但也有網友認為她穿著不妥「去那種場合怎麼能穿那樣…基本常識」「毫不尊重」、「文化不同,你穿那樣當然被關切」,不過也有網民力撐女神「法國人有這麼保守嗎?不能只穿bra上街?」、「有甚麼問題?」「法國不是最自由的國度嗎」。

台妹
(圖片來源:ig@irisirisss5200)

作風向來大膽 bra top己經小兒科

這位台灣性感KOL謝侑芯曾擔任護理師,之後轉行經營直播、 YouTube。而她作風原來向來大膽。長相甜美及擁有E級魔鬼身材的謝侑芯從不吝嗇向網民展示其美好身段,不時在社交媒體上大派福利圖!在IG上傳的照片打扮十分清涼,多以低胸小背心配性感短裙或作泳衣打扮,勾畫出她火辣的曲線,再大擺誘人姿態,非常吸晴。對比之下今次的打卡照己經相對保守,謝侑芯其後更上載了一輯與同遊密友疑似真空上陣的浴袍照,令網民大飽眼福。

台妹 謝侑芯最新上載疑似真空上陣的浴袍照,令網民大飽眼福。
謝侑芯最新上載疑似真空上陣的浴袍照,令網民大飽眼福。(圖片來源:IG@irisirisss5200)
台妹 謝侑芯在IG上傳的照片打扮多以低胸小背心配性感短裙或作泳衣打扮
謝侑芯在IG上傳的照片打扮多以低胸小背心配性感短裙或作泳衣打扮(圖片來源:IG@irisirisss5200)
台妹
(圖片來源:IG@irisirisss5200)
台妹
(圖片來源:IG@irisirisss5200)
台妹
(圖片來源:IG@irisirisss5200)
台妹
(圖片來源:IG@irisirisss5200)

圖片來源:IG@irisirisss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