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重回《娛樂百分百》!網民比較黑人陳建州醜聞:小豬竟有變清流的一天

網絡熱話

廣告

羅志祥(小豬)自2020年被前女友周揚青踢爆與多位女性有親密關係後,形象大跌,更一度消失於幕前。最近台灣Metoo事件不斷,羅志祥竟在這個節骨眼回歸《娛樂百分百》,有網民不禁將他與現時風頭躉黑人陳建州對比,昔日被指渣男的小豬「居然有變清流的一天」。

羅志祥積極幕前工作 終於重返《娛樂百分百》

亞洲舞王羅志祥在2020年被前女友周揚青踢爆與多位女性有親密關係,其中更與旗下藝人簡愷樂(蝴蝶姐姐)有不尋常關係,也流出多人運動、偷食等事件,形象大插水,背起時間管理大師及渣男等罪名。這些醜聞對其演藝生涯造成極大的打擊,也迫使他退出主持長達19年的節目《娛樂百分百》。兩年間也淡出幕前,沒有接下通告及音樂相關工作。

羅志祥
(圖片來源:Facebook@showlo)
羅志祥
(圖片來源:Facebook@showlo)

事隔兩年,羅志祥開始復出,先後當《凹嗚狼人殺總冠軍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嘉賓,再舉辦大型演唱會,觀眾的反應並沒有反感,也沒有人再提及多人運動事件,復出超級成功!羅志祥最近在臉書上曬出多張回到《娛樂百分百》錄製棚照片,並說:「娛樂百分百,我來上通告囉!」,小豬更指看到許多好久不見的工作人員,讓他感到既開心又懷念。

羅志祥
(圖片來源:Facebook@showlo)
羅志祥
(圖片來源:Facebook@showlo)

羅志祥多人運動VS黑人性騷擾

羅志祥完勝!「居然有變清流的一天」

羅志祥選擇在台灣Metoo風波熱潮的節骨眼重回《娛樂百分百》,除了讓網民有個回憶殺外,不少網民開始拿他與最近台灣MeToo事件做對比。小豬雖然背上渣男罪名,除了偷食對不住女朋友之外,不論多人運動、與藝人不尋常關係,都是雙方你情我願,網民認為小豬只是「頂多私生活不檢點,也沒犯什麼法」、「人家未婚+花心你情我願+風流不下流」;相反,最近的藝人疑發生Metoo事件,例如黑人陳建州侵犯事件、炎亞綸強行進入等,涉及犯罪行為,有網民反觀覺得小豬「居然有變成清流的一天」。

羅志祥
(圖片來源:Instagram@blackielovelife)

圖片來源:Facebook@show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