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驚見真實版《山怪巨魔》 3個月後離奇死亡引懷疑!

網絡熱話

廣告

近日Netflix上映的電影《山怪巨魔》成為全城熱話,故事背景以北歐神話中的巨人為主題,講述這個古代怪物出現在現代社會中。雖然話係拍劇,但沒有想過原來在真實生活當中,有人疑似拍攝到真實版的巨魔,而因為拍攝的關係更引起了CIA的注意,3個月後更離奇死亡!

網紅發現現實版《山怪巨魔》 3個月後離奇死亡引懷疑!

電影版《山怪巨魔》講述一隻被囚禁1000年的古老巨型生物,在挪威深山甦醒後,便開始摧毀整個視野中所看見的一切,並開始向首都奧斯陸進發。出現如此大的浩劫,人類只有團結一心先有機會打敗巨魔。故事中的巨魔以北歐神話中的巨人為靈感去做設計,整個外型都給人一種壓逼感。

山怪巨魔
(圖片來源:《山怪巨魔》劇照)
山怪巨魔
(圖片來源:《山怪巨魔》劇照)

現實版巨人事件

今年4月,加拿大男子Andrew Dawson在抖音分享了一段自己所拍攝到的影片,其點擊率迅速突破逾200萬,影片內容為他跟朋友一同開車到阿爾伯塔省工作時,在遠處山上發現一個非正常人類的巨大身影。不少網民看過片段後,都認定是神話中出現的巨人怪物。

山怪巨魔
(圖片來源:抖音影片截圖)

事後疑被CIA人員跟蹤

事後Andrew Dawson都不斷再次到訪同一地點,但再也看不到當時拍攝到的巨人蹤影,而且在前往該區域時,更被某些權威人士粗暴地阻止他接近該區,並指出該地區不再對外開放。而最詭異的是,Andrew Dawson在上傳影片後,就開始被疑似為中央情報局(CIA)的人員跟蹤。

山怪巨魔 拍攝到疑似CIA人員的車輛
拍攝到疑似CIA人員的車輛(圖片來源:抖音影片截圖)

態度大變 直認事件造假

當大家都十分關注事件的發展時,Andrew Dawson再次上傳一則影片並指整個「巨人影片」都是憑空捏造出來的事件,只是單純為了娛樂效果所以先至拍攝。不過有觀察入微的觀眾發現Andrew Dawson在說話時,沒有一絲輕鬆,反而神情相當緊張,懷疑是附近有人正在監視他並要求他出聲明,被逼去掩蓋事件的真相。

山怪巨魔 態度大轉 直認造假
態度大轉 直認造假(圖片來源:抖音影片截圖)

事隔3個月傳出離奇死訊

最令人心寒的是,事隔3個月即今年7月,竟傳出Andrew Dawson的死訊。Andrew Dawson最後更新個人帳號的時間為5月17日,上傳的影片拍攝到當時影到巨人的山頭,而該地區多了一幢貌似建築物或軍用車輛的物體,附近區域則被權威人士管制。曾經都有媒體聯絡過他,希望訪問他了解巨人事件,但Andrew Dawson就封口表示造假,整件事都是空捏造出。Andrew Dawson的離奇死亡引起外界猜測,是否因為知道了一些「不能說的秘密」而慘遭滅口。

山怪巨魔 最後上傳影片見到其山頭多了建築物
最後上傳影片見到其山頭多了建築物(圖片來源:抖音影片截圖)
山怪巨魔 3個月後離奇死亡
3個月後離奇死亡(圖片來源:抖音影片截圖)

近日Netflix實行了什麼新政策?

首先,Netflix推出了新月費計劃,但卻引起了大眾網民的謾罵。之後,Netflix 再推出一項新的「個人帳户轉移」(Profile Transfer)功能,相信是為了打擊家庭共享帳號而舖路。

Netflix 有什麼劇集推薦?

我地為大家搜羅一系列Netflix劇集推薦,包括韓劇推薦netflix推薦等等。

圖片來源:劇照,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