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校男教師上堂看A片 不慎被找包全班陪看

網絡熱話

廣告

為人師表好應該以身作則,灌輸良好的教育與價值觀予年輕一代,作為教育工作者更是責無旁貸,因為自己好容易成為學生模仿的對象。最近於秀茂坪某間女子中學就被大肆報導,原因是因為有男教師在上堂時行為不檢,導致全班女學生被迫看不雅片段,除了是有違教育工作者的專業,更是有違作為人的基本道德,此事在網上更是鬧得熱烘烘。
男教師
(圖片來源:《逃學威龍》劇照)

趁學生默書做「自己事」

事源於秀茂坪某間女子中學有涉事學生於網上爆料稱,學校班中有位男教師於堂上看A片,更鬧得滿城風雨。涉事的男教師於該校教中一中文課,當時是學生默書的時間,於是該男教師就趁機做「自己事」,用學校電腦看A片!不過這位男教師真是眼高手低,又可能是竟然天網恢恢,自己大意將畫面錯手分享到課室的大屏幕,導致全班女生被迫一同看A片長達5分鐘!

男教師
(圖片來源:《地獄公使》劇照)
男教師
(圖片來源:《青春本我》劇照)

被發現有生理反應

該名男教師起初並不以為然,自己看得爽看得 high,完全當班中的女學生為透明,有涉事學生說已有半班同學察覺到並無奈被迫觀看A片,甚至有學生見到該名男教師有生理反應!認真噁心!在影片於大屏幕上播出長達約5分鐘後,此時該名男教師才發現,他即時停止分享屏幕,更要求學生切勿在網上討論事件,試圖隱瞞自己的惡行。

男教師
(圖片來源:《魷魚遊戲》劇照)
男教師
(圖片來源:《教束》劇照)

原來不只一次!

不過,涉事的女學生們說這件事令到「全校上下不安」,該男教師原來已在該校任教超過10年,更令人髮指的是,她們說:「阿sir唔係第一次,之前已經有試過,不知為何仲未畀人炒。」如果屬實也真令人毛骨悚然,在長達10年的任教中,相信那位男教師都不知已經干犯了幾多次。

男教師
(圖片來源:《逃學威龍》劇照)

重口味阿 sir

涉事學生於網上發文指,班中的那位男教師上堂時看A片不但只,還要是看「4P AV」,認真重口味!不過對於年紀輕輕的中一女生來說,看到此等不雅影片可能還會影響心靈,對他日心理發展造成不良影響,所以該校於事後都亦安排社工為受影響班別及其他個別有需要學生進行輔導。

男教師
(圖片來源:《教束》劇照)

即時引咎辭職

在事件「穿煲」之後,那位男教師已即時自動辭職,該校校長更說事發後的首個工作天的早上,校方即收到男教師遞信請辭,而學校已無權再對其作出任何處分,而事件亦已上報至教育局並交由局方處理。

男教師
(圖片來源:《教束》劇照)

圖片來源:《逃學威龍》劇照、《地獄公使》劇照、《青春本我》劇照、《魷魚遊戲》劇照、《教束》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