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身邊的一般男性朋友很危險!男友翻查女友手機 發現真相比最壞打算更惡劣

網絡熱話

廣告

唔少女仔身邊,都可能有一個相識多年、從未拍拖的親密男性朋友,總係令男友深感不安。今次的主角便印證了這種男性朋友所構成的危險,雖然女友對這名男性朋友的陳述千真萬確,卻未有說出事實的全部,而當主角得悉完整真相後更是立即崩潰。

撰文:Yin|圖片來源:電影《紀念日》劇照, 日劇《下輩子我再好好過》劇照,日劇《下輩子我再好好過2》劇照

這位主角在台灣爆料公社發帖,披露與女友的關係。樓主表示,女友在拍拖初期曾經交代過自己的感情經歷,曾經有過4任男友,還有一個男仔嘗試追求她,但因為她沒有意思而拒絕,只成為一般朋友。

女友
(圖片來源:日劇《下輩子我再好好過》劇照)

女友跟一般朋友原來是炮友

然而,這個一般朋友只是真相的一部分。原來女友的好友H跟主角的老友T本身是相識,而H曾經向T提過,女友雖然宣稱沒有跟這個一般朋友拍過拖,卻是上過幾次床,亦即是炮友關係。

既然作為老友,T仗著朋友之義,自然也要提醒一下主角。其實主角對此也是半信半疑,畢竟朋友圈這樣互相認識,似乎有點過於巧合。

思前想後,主角還是按捺不住好奇心,偷偷查看女友的手機。一看之下,真相比他想像的最壞情況還要差。原來女友的炮友不只得這個一般朋友,還有起碼一個是已婚男人。

女友
(圖片來源:電影《紀念日》劇照)

不幸中之大幸?女友似沒再找一般朋友當炮友

但不知是否應該高興,因為女友跟主角交往後,女友跟一般朋友的對話看來十分正常,似乎沒有再相約是上床之類。「寧被人知,莫被人見」,主角親眼確認了女友的豐富床上經歷後,令他苦惱了好幾個星期,是否要計較女友的過去。

結果主角也當然是按捺不住,開口問了女友跟一般朋友的關係,表明自己已經得知他們有過肉體關係。女友反問主角如何知道,主角僅稱是偷看了她的手機。

女友
(圖片來源:日劇《下輩子我再好好過2》劇照)

女友稱拍拖前找炮友是自由

女友對此大發雷霆,斥責主角不尊重她的私隱,認為自己當時還沒有跟主角交往,想跟誰上床是她的自由,而且在交往過後並沒有做出對不起主角的事。

主角承認女友的說法沒有不對,可是心中始終有條刺。雖然主角未有交代會否跟女友分手,但可以預期兩人能夠繼續走下去的機會很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