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探其實都見慣世面 面對呢次捉姦嘅經歷 佢都大吃一驚

網絡熱話

廣告

男女關係錯綜複雜已經唔係咩新鮮事,婚外情的發生往往來得比戲劇更不可思議,有偵探分享早前捉姦經驗,竟然有外母先後跟女婿和女婿的父親搭上。更嚇人的是女兒知道後不只沒有發狂或崩潰,還淡淡說出一句話,讓這名見慣世面的偵探都目瞪口呆。

偵探其實都見慣世面 面對呢次捉姦嘅經歷 佢都大吃一驚

在台灣開設偵探社多年的謝智博,早前接受《CTWANT》訪問,談到「最誇張的捉姦案」,便分享了這宗「七國咁亂」的男女瓜葛事件。

案件委託人是一名女客人,其母親是台南一間傳統產業公司的老闆,公司另一名負責人其後成為了母親的男友,女客人也因而認識了母親男友的兒子。

捉姦
(圖片來源:ViuTV劇集《熟女強人》劇照)

外母性感與女婿共處一室 惹懷疑

兩對情侶的道路殊途,女客人的戀情走進了婚姻,母親則與男友分手收場。但奇怪的事情卻在這時候開始發生,女客人發現母親跟丈夫不時有異常舉動,藉故有身體接觸,就好像觸碰丈夫的手腳,以至是臀部。

更甚者,同屋共住的母親曾經多次被女客人看到,衣著性感地步出房間,而女客人的丈夫竟然也待在房間內,甚至只是穿著一條四角內褲躺在床上。

捉姦
(圖片來源:ViuTV劇集《熟女強人》劇照)

聘私家偵探捉姦 驚揭床上纏綿

看到此情此境,相信任何人都會心生懷疑,即使那個跟丈夫在一起的人是自己母親。於是,女客人便聘請專門捉姦的私家偵探調查,並在家中安裝針孔攝錄機。

結果也不出預料,真的發現母親跟丈夫搭上,還在床上纏綿。謝智博形容,丈夫被拍到「大展拳腳」,施展各種姿勢,讓人目瞪口呆。

捉姦
(圖片來源:ViuTV劇集《熟女強人》劇照)

相關文章

差點不用再努力了?大隻仔在最尷尬時刻重遇昔日美魔女床伴 對方身份竟然是!?

女客人異常冷靜 反叫人意外

不過,女客人的表現更叫人驚訝,沒有爆喊,也沒有憤怒,只是淡然一句:「你看,我老公很厲害吧。」反應是如此冷靜又哀怨,比起外母與女婿的出軌畫面更叫人震驚,即使謝智博有過這麼多捉姦的經驗,事隔多年始終未能忘懷。

雖然女客人即時反應是「讚賞」老公,事後也向謝智博表示理解母親是因為太過寂寞,但女客人當然是無法接受和面對,在看過出軌片段後,女客人離婚之餘,也搬出了跟母親同住的屋子,自己一人重新生活。


撰文:Yin圖片來源:ViuTV劇集《熟女強人》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