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醋意大發 迷暈同居男友後用大剪刀「去勢」 法醫披露一類人特別鍾意剪生殖器

網絡熱話

廣告

食花雕雞麵竟然會「醉倒」,還慘遭「去勢」!? 這宗人間慘劇緣於一名女子因為一張神秘照片,心生醋意,於是狠下心腸,把同居男友迷暈,再剪掉男友的生殖器。原來這種兇殘行徑對於某些人來說,並不只限於「口頭兇狠」,更會付諸實行,而這竟然跟她們的來歷有關,大家日後遇到都可能要小心。

撰文:Yin|圖片來源:電影《逃學威龍》及《逃學威龍3》劇照, unsplash@mattartz,facebook@Kc Grocery

事發在台灣彰化縣,一名姓馮的40歲越南裔女子據報本身缺乏安全感,經常疑神疑鬼,在今年3月底因為一張照片而醋意大發,於是設計向姓黃的52歲同居男友行兇,就是剪掉生殖器,避免他有機會在外面「搞搞震」。

(圖片來源:電影《逃學威龍》劇照)
(圖片來源:電影《逃學威龍》劇照)

剪掉生殖器後 竟丟進馬桶沖掉

案發當日,黃男吃了由馮女準備的花雕雞麵,之後便陷入昏睡,直到其後清醒時感覺下體劇痛,一看之下才驚見自己的生殖器被剪掉。警方接報到場後,曾經向馮女詢問生殖器去向,馮女竟然淡淡然回答:「已經丟進馬桶沖掉。」

送院搶救後,醫生確認黃男的生殖器已剩餘20%,大約1.5cm,日後要行房的難度極大。事件令黃男大受打擊,就算傷口已經復原,但增生皮肉組織阻礙尿道,導致排尿不順。

示意圖(圖片來源:facebook@Kc Grocery)
示意圖(圖片來源:facebook@Kc Grocery)

剪生殖器前 先在麵內摻安眠藥

馮女事後接受盤問時,承認把受管制毒藥的安眠藥Zolpidem磨粉,再倒入花雕雞麵內,然後用裁縫用大剪刀剪掉黃男的生殖器。雖然她多次表明對於把黃男「去勢」感到後悔,但黃男的生殖器已經被沖走,再也救不回。

馮女被控傷害罪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面臨5至12年的有期徒刑。

(圖片來源:unspalsh@mattartz)
(圖片來源:unspalsh@mattartz)

法醫披露 越南女特別鐘意剪人生殖器

負責案件的法醫直言,馮女剪掉男友生殖器的做法,是要「對方不能做人」,是野蠻社會才有的事。而法醫又提到,過往聽到的同類案件中,大概有8至9成都是越南女子所為,形容「越南女很愛剪命根子」。

(圖片來源:電影《逃學威龍3》劇照)
(圖片來源:電影《逃學威龍3》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