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中環返工著瑜珈褲慘遭公審:返工冇規定?

網絡熱話

廣告

近年開始越來越多城市人加入做運動行列,唔少港女都會選擇以「瑜珈」作為運動,而瑜珈褲則變成了時下香港的新潮流。不過慢慢地開始就連不做瑜珈的女性亦會開始著瑜珈褲,其既舒適又能突顯出身材的特質深受一眾女士深愛!

港女中環返工著瑜珈褲慘遭公審:返工冇規定嘅咩?

無論是男性或是女性,穿著瑜珈褲時都能夠突顯出傲人的身材,唔少網民都覺得著完瑜珈褲的女性都特別誘人。就連「國民姐姐」葉劉都不時穿著瑜珈褲示人,可見呢類褲嘅魔力係有幾咁大!

瑜珈褲
(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瑜珈褲
(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網民轟:公司冇規定?

不過近日就有網民出post指:「乜喺中環返工可以着瑜珈褲周圍行?公司冇規定?」發問,意指在中環街頭有不少上班族OL都沒有穿著正裝或是俗稱的「OL裝」,只是穿著瑜珈褲與運動裝取而代之。事主的評論亦引來網民熱議及不滿。

瑜珈褲
(圖片來源:IG@jumbotsang)

網民持不同意見

其他網民對於該言論都作出回應,有指:「人地喺中環教瑜珈你吹咩?」、「一定要返工?我落樓下做運動咋喎」、「關你咩事呢?」等等。不過都有網民指出公司有規定「公司dress code/ grooming standard 講明唔俾著tights,因為係sports wear 。」。

瑜珈褲
(圖片來源:IG@jumbotsang)

不過針對瑜珈褲的言論在網上都隨處可見,有網民就認為瑜珈褲是「健康的性感」,亦有女性指穿著瑜珈褲並無他意,只是為了方便。不過就有網民指女性著瑜珈褲不得體,並會令男士的焦點放於女性下半部分。

瑜珈褲
(圖片來源:IG@jumbotsang)

圖片來源:Ig@minchen333,IG@jumbots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