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專家用2個小動作睇穿有錢人定窮人 一個習慣要學識!

網絡熱話

廣告

世界上能夠以最簡單的物質層面,便能分辨到有錢人以及窮人。而如果在街上能看到一個人的話,又如何去分辨其屬於哪一類人呢?有日本理財專家就教路,用2個小動作就能看穿,即刻睇睇係點啦!

理財專家用2個小動作睇穿有錢人定窮人 一個習慣要學識!

近日,一名來自日本的理財規劃師兼銀行前員工飯田道子於日本媒體AllAbout網站上分享自己對理財的看法,現時大家即使足不出戶都能夠在家中處理多項銀行交易。就算是需要前往銀行,很多時快快地解決完事情就立即回家。

有錢人
(圖片來源:《當你沉睡時》劇照)

有錢人成日去銀行?!

不過對於一些有錢人來說,他們一般在銀行逗留的時間都會較長,令他們有時間去看看銀行內新引進的各種機器、查看各種問題以及處理關於錢的問題。對於他們來說,每次去銀行都是一次「特殊機會」,有某些資訊是要去到銀行先會得知,而他們亦會把握機會詢問任何與「錢」相關的問題。

有錢人
(圖片來源:《半澤直樹》劇照)

有錢人愛留意資金流向

除此之外,他們亦會十分在意個人資金流向,每一項的支出及收人都會詳細記錄低,更會關心自己所有關於金錢的匯款記錄,萬一有延遲或多扣除的金錢,他們都會即時留意得到。他們並不會像普通人一樣單單留意其餘額,手頭上只剩多少錢等等。

有錢人
(圖片來源:《華爾街狼人》劇照)

一個小習慣變成有錢人

有錢人之所以能夠儲到錢,最主要是他們對錢有一種積極之態度,他們會不斷查看個人資金的流向,從此令自己有了儲蓄的意識。如果你都想成為「有錢人」,記住要多多留意自己的資金流向啦!

有錢人
(圖片來源:《男人唔可以窮》劇照)

圖片來源: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