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美國住疑遭不明人士「踩點」:佢準時四點嚟拍門

網絡熱話

廣告

有不少人居住外國時都有會安全疑慮,都會有人認為在外國近郊地區住的話,晚上外出要格外留神。近日就有港男在居住美國期間,疑遭不明人士每晚凌晨4點拍門,似是為某些進一步行為先是「踩點」。

港男美國住疑遭不明人士「踩點」:佢準時四點嚟拍門

有一名港男於連登以「每晚四點都會有人黎拍門」為題引起熱議,當中她指出自己與一名女友人同住在美國的郊區位置,而上星期事主就前往紐約市遊玩數日,而在該期間女友人就一人獨自在住宅中過活。

美國
(圖片來源:LIHK事主拍攝)

突然被不明人士拍門

不過就在事主離開的時候,每到凌晨1點至2點期間,都會有人來到住宅中拍門以及按門鐘,事主直言「一個女仔緊係驚到仆X」。而去到第3晚,不知名人士改成了凌晨4點來拍門以及按門鐘,而且更嘗試扭動門鎖去打開門。而事主的女友人指自己只是站在大門後,並無法作出反應。

美國
(圖片來源:《奪命狂呼》劇照)

每晚4點準時「踩點」

當事主回到住所時,女友人已經驚到搬走了。而當晚對方又在凌晨4點時再來拍門以及按門鐘,事主就話準備4點捕捉該名拍門人士,並指諗住拎刀同對方死過,但網民就笑稱佢「刀劍不敵洋槍」。後來事主更指在門口發現有藍色label,網民則懷疑一切都是為入屋盜竊而進行的「踩點」行為,當準備好就會直接入門。

美國
(圖片來源:《The Purge》劇照)

網民嘆:命仔凍過水

不過都有網民認為如果事主持續地與對方對峙,直言「命仔凍過水」,又斥事主經過如此多晚仍不在門口裝CCTV去保護自己,認為該自己的力量便能與對方抗衡的想法十分天真。亦有網民直斥事主係「假膠」,認為他所說的均是「吹水」及「老作」。

美國
(圖片來源:《只殺陌生人》劇照)

真相原來係..

最後事主再更新指「四點謎題解開咗」,解釋原來「拍門聲」是來自雪櫃,直指雪櫃每晚4點都會「好大聲咁叫」,但平時就異常安靜,有網民就推測是因為其雪櫃在特定時間製冰。事主再補充指雪櫃發出的聲音似足「外面有人拍門」,又指因為自己試過被人「試圖入屋」,所以整個人先變得敏感。

美國
(圖片來源:YT@Pomato 小薯茄)

資料來源:連登

關鍵詞
美國港男
圖片來源: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