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買兩餸飯獲得「加餸」曱甴 與店主理論點知俾對方打返轉頭

網絡熱話

廣告

疫情下的香港人失去了6點之後的堂食,而兩餸飯則突然冒起,成為疫情新常態。近日就有一名港男前往一間兩餸飯餐廳購買外賣,點知獲對方「加餸」曱甴,回到店鋪理論時竟遭對方大打出手,令人大感無奈。

港男買兩餸飯獲得「加餸」曱甴 與店主理論點知俾對方打返轉頭

網民指自己在一間佐敦的兩餸飯店購入飯盒之後,打開發現當有小強,所以決定回到店鋪並要求對方退錢。事主稱要求期間有兩個男人衝出來搶走事主手中的飯盒,又指:「仲call多咗兩個男人一齊出嚟兇我。」

兩餸飯 網民分享自己的遭遇。
網民分享自己的遭遇。(圖片來源:Facebook@香港兩餸飯關注組)
兩餸飯 網民的兩餸飯中有小強。
網民的兩餸飯中有小強。(圖片來源:Facebook@香港兩餸飯關注組)
兩餸飯 事主再去到店鋪中要求退錢。
事主再去到店鋪中要求退錢。(圖片來源:Facebook@香港兩餸飯關注組)

之後事主就稱自己將會報警,不料對方竟然出手對事主箍頸,更將對方推落地下打,而事後事主在掙扎過後就走去報警。他稱:其實係正鋪頭門口有大大個cctv, 歡迎店舖post 出黎對質。」,又指「明白食肆未必做得100%乾淨,但搵人兇人推人打人會唔會太過分?」。

兩餸飯 點知對方大打出手。
點知對方大打出手。(圖片來源:Facebook@香港兩餸飯關注組)
兩餸飯 更將事主推落地打。
更將事主推落地打。(圖片來源:Facebook@香港兩餸飯關注組)

而事後網民都怒轟該兩餸飯餐廳購的做法,直言「唔會幫襯」,又指懷疑該店鋪是由有背景人士開設,所以先會咁惡。另外都有網民指該店舖咁嘅處事方式擺到明就係「倒自己米」,「拆自己招牌」,令到市民都記住該店舖。

兩餸飯 直言唔會再幫襯。
直言唔會再幫襯。(圖片來源:Facebook@香港兩餸飯關注組)
兩餸飯 網民都怒轟其店主的做法。
網民都怒轟其店主的做法。(圖片來源:Facebook@香港兩餸飯關注組)

另外有網民就建議事主報《東張西望》節目組,讓節目組能夠好好去了解事情真相。都有網民建議事主除咗報警之外都可以報食環處。而有連登網民就直指:「間野啲外觀咁深圳都敢去買。」,又指另一間位於第二個地區的同集團兩餸飯餐廳食完令人痾,直指該店舖有前科。

兩餸飯 當清下腸胃?
當清下腸胃?(圖片來源:連登)
兩餸飯 連登網民都對此有睇法。
連登網民都對此有睇法。(圖片來源:連登)
兩餸飯 又真。
又真。(圖片來源:連登)

圖片來源:Facebook@香港兩餸飯關注組,連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