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中環馬路跪地求婚照引熱議 網民反應兩極!

網絡熱話

廣告

一對情侶行到一段路的尾聲,都一定會希望有機會步入婚姻之殿堂。而男方在這之前都定會向心愛次人求婚。而講到求婚,場地當然好重要,近日就有一名港男在中環碼路跪地,向心愛之人求婚的照片引起熱議。

港男中環馬路跪地求婚照引熱議 網民反應兩極!

昨日(8日)在網上瘋傳的一張照片引起網民熱議,照片中可見一名西裝港男單膝跪地,並向一位短裙OL裝束的港女求婚,場景位於中環畢打街交界位置的馬路正中央。而可見圖中有不少行人都目睹該景象,並當時疑似已經為紅燈。

求婚
(圖片來源:FB@香港行山風景人像攝影會)

有人大讚好浪漫!?

照片一出旋即引起網民熱討,有網民就認為此舉求婚法十分浪漫,指女事主被當眾求婚「真係唔應承都唔得」,亦有網民為一對新人送上祝福,認為女事主的考慮時間就只有3秒,都唯有被逼當下應承求婚,不然下一秒就會有車經過,想走都嚟唔切。

求婚
(圖片來源:《金都》劇照)

網民大鬧事主行為

不過都有不少網民怒轟照片中事主的行為,認為其求婚方法是在為人「添麻煩」,又怒轟對方在馬路上求婚的行為十分危險,「千祈唔好鼓勵呢啲行為,唔係個個都好學唔學,學埋佢哋做呢啲痴線嘢,唔理公共安全,唔理公共秩序,亂曬大籠,成個城市真係癲.上.加.癲 !」、「呢啲人唔單止癲,仲真係剋人憎到 !」。亦被批「影響司機駕駛」、「影響馬路安全」等等。

求婚
(圖片來源:廣告截圖)

網民笑:求婚變冥婚

亦有人認為男人的行為太危險,笑稱「求婚變冥婚」、「想玩殉情?」,亦認為男人的真實性格應該十分惡劣,直指其不理會公眾的感受,在馬路上求婚的舉動十分可憎。

圖片來源:FB@香港行山風景人像攝影會,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