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按摩」陷阱港女中伏!疑遭店家上下其手事後狂轟!

網絡熱話

廣告

免費按摩陷阱丨近年,香港不少地方都開始出現按摩場所,這類新式場所的設計都想當新穎以及充滿日式風格,而按摩亦成為了港人在放假時其中一個會進行的放鬆活動。不過有些小店在未出名之前,都會嘗試透過一些較為出名的KOL去幫手宣傳,邀請對方體驗免費按摩再出Post宣傳,而有一位少女就因此而中伏。

「免費按摩」陷阱港女中伏!疑遭店家上下其手事後狂轟!

一名在IG上擁有逾1萬追蹤者的微型KOL昨日(3日)在IG上出post,指為免助長涉事按摩店鋪繼續犯事,所以決定公開整件事件。她先是概括地寫道:「所謂嘅免費按摩,原來係周圍摸私隱部位」,之後她在內文中提及去按摩時發現有不少位都相當不合常理,而該店舖為了宣傳名聲,會邀請一些擁有該高追蹤者的人前往。

按摩
(圖片來源:《使徒行者3》劇照)
按摩
(圖片來源:事主IG截圖)

免費按摩更衣地方超簡陋

事主先是提及一開始以為按摩師傅為女生,所以先敢去,但不少去到竟是男人,直言「諗起都覺得驚」。之後事主提及更衣室的位置只有一個遮掩位置,而該遮掩用的布只能蓋到去小腿位置,她都擔心男師傅有沒有在自己換衫過程中偷睇其更衣以及脫下內褲的動作,而且店舖亦沒有位置放置衣物,只能簡單地放在桌子上。

按摩
(圖片來源:《四樓的天堂》劇照)

按摩私處勁唔合理

之後到按摩時,事主指師傅是先按摩雙腿,然後則有意無意地按摩事主臀部的中間位置,直言「一直係咁來回我已經覺得好唔對路,正常按摩都唔會觸碰到私密位」。之後師傅又幫事主按摩肩頸位,不過雙手則在事主的胸部遊走,更是按埋事主的「提子乾」,事主形容「不斷係咁來回摸」。到準備結束之際,師傅主動幫事主著返袍,而當時穿著過程中更將事主整個胸部坦露出來,事主當下都直言「唔知係故意定特登啦,但係我好驚」。事主最後就稱不解為何對方要咁做,但認為要為女性討回公道,亦希望對方能提供一個合理解釋。

按摩
(圖片來源:事主IG截圖)
按摩
(圖片來源:事主IG截圖)

店家聲明

就當事主追究責任時,店家負責人用以下聲明回應:

非常抱歉令你有不愉快體驗。首先,我哋可以向您承諾保證我哋並沒有任何隱藏鏡頭在店內換衣服位置,我們承認因為店舖太細更換衣服位置末能有獨立房間,令你感覺不安全我們非常抱歉,我們非常重視你的投訴,由男師傅替女客戶按摩的確有令人誤會的機會,這是我們想得不周全的地方,我們承諾不再犯同樣錯誤,並決定由即日起我們將停業直至另行通知。

按摩
(圖片來源:事主IG截圖)

事主希望店家開post道歉

不過事主認為店家沒有解釋到為何要有意觸碰到事主的私人部位,而事主更受到其他受害者的同類型反映,她都要求店家能夠開post去親自道歉,如果不能夠解釋一切的話,只能夠報警處理。

按摩
(圖片來源:事主IG截圖)

網民建議報警處理

有網民就建議事主應該立即報警,等警方介入事件去處理;不過都有網民認為事主所講的一切都「死無對證」,因為目前也只有單方面的證據,而亦有網民質疑為何事主在當下發現是男師傅時就立即離開,又或者沒有在當時立刻叫停師傅。但都有網民認為事主未能夠在當下即時反應也屬正常反應,事關一個人在當下太過緊張或害怕,的確是無法作出正常反應,亦無法預判對方下一步會做什麼行為。

按摩
(圖片來源:影片劇照)

圖片來源:劇照,事主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