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量師上山做量度 驚見「野外露出」打得激烈!

網絡熱話

廣告

香港地一直都存在土地問題,好多時候情侶要解決互相需要時,可能都冇地方可以使用。而唔少情侶都會為了尋求刺激感,所以決定試一波「野戰」,不過好多時都因此而不惜被拍下。近日有測量師就正正見到了此景象。

測量師上山做量度 驚見「野外露出」打得激烈!

近日一條影片在網上瘋傳,據說有一位測量師在石鼓洲做測量,想將其目標射去高山上面的標高柱,試圖去量度其高度同距離。不過卻在該標高柱隔離驚見另一條「人柱」,放大一睇原來呢條「人柱」是一對情侶,正在纏綿打緊「野戰」。

測量師
(圖片來源:FB@程總裁在國金89樓)
測量師
(圖片來源:FB@程總裁在國金89樓)

情侶上演「野戰」

從圖片遠看其實根本睇唔出是一對「情侶」或者是「人形物體」,但如果睇片的話,雖然樣貌十分模糊,但其實都清晰可見一對情侶正在「愛的演湊曲」,只見其先是採用「女上男下」先一波,然後女方再表演出吹奏「牧童笛」的攻勢。

測量師 女上男下先一波
女上男下先一波(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測量師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梁栢堅笑:鳳凰山發射站pop up store

影片及圖片都在網上瘋傳,有網民就指「望落去幅圖有啲恐怖」,因為未放大前幾乎無法看清是人類定「雪山巨人」。亦有網民笑稱「佢都係發射站」、「肯定被毒蛇咬,要即場啜毒。」,就連梁栢堅都忍唔住笑「鳳凰山發射站(更正為廟仔墩)pop up store。」

測量師 牧童笛之鬼
牧童笛之鬼(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有機會觸犯法列!?

不過其實都有不少案例是指出「野戰」有可能觸犯「有違公德罪」,而且如果有可能滋擾到附近的市民的話,更有可能觸犯香港法例第228章 《簡易程序治罪條例》第4( 23)條,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2000元及監禁3個月。

測量師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FB@程總裁在國金89樓,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