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橋命案|青少年殺人案轟動全城、網民驚見討論區有「相關post」!

網絡熱話

廣告

洪水橋命案|青少年殺人案轟動全城,今早清晨6點在街上公然運送屍體被經過居民發現。居民發現後隨即報警,警方到場後將25歲男子拘捕,並將案件例為「謀殺」。

洪水橋青少年殺人案轟動全城 眼利網民驚見討論區有「相關post」!?

今早清晨6時,一名青年在洪水橋田廈路近油站對開行人路公然以板車拖行一具屍體,其女子當場死亡。頭部由保鮮紙包裹,屍體腳部外露。運送期間板車翻側,女屍跌出車外,有居民目擊後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將25歲男子以「謀殺」罪拘捕。

天水圍
(圖片來源:連登)
天水圍
(圖片來源:連登)

該事件轟動全城,有消息指死者生前與犯人為情侶關係,以前為同事關係。有眼利網民細思極恐之下發現連登討論區在3日前竟然有一個名為「[急問] 專業肉類分割技術員,速入!!!」為題的post,在案件發生後旋即被網民再次炒起。

天水圍
(圖片來源:連登)

當中該名事主提及如何將一隻豬在切肉過程能夠做到比較乾淨,又問及是否需要「放血」以及切肉後的骨頭要掉去邊。另外亦有網民發現除了該post之外,該名事主都曾以:「[純學術討論] 有乜嘢可以迅速徹底去除屍臭味?」為題去開post。

天水圍
(圖片來源:連登)

網民細思極恐之下將兩個post再次翻熱,網民直言:「樓主還在嗎?」、「細思極恐」、「唔通佢係今朝殺完自己條女日光日白扔條屍出街俾人拉咗個條痴線佬?」等等,令網民都十分擔心事主的安全。亦有網民指出事主在post中提及豬的身高體重與今早發生的案件中屍體體重相近,令人十分可怕。

天水圍
(圖片來源:《三五成群》劇照)

洪水橋命案中青少年如何被發現?

青少年殺人案轟動全城,在29日早上清晨6點在街上公然…詳情請看

討論區有相關post?

事件轟動全城,有眼利網民細思極恐之下發現…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三五成群》劇照,連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