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波仔黑歷史被曝光 連登仔:4年前你都唔尊重女性!

網絡熱話

廣告

YouTuber波仔近日針對周慧賢於連登被貶得一文不值後,於YouTube上拍片呼籲網民要尊重女性。不過有連登網民就翻出他以往不尊重女性的黑歷史,去試圖拆穿波仔係雙面人的真面目,更怒轟他在周慧賢死後拎光環。

YouTuber波仔黑歷史被曝光 連登仔:4年前你都唔尊重女性!

Youtuber波仔昨日出片炮轟連登網民,直指連登網民對於近日轟動全城的周慧賢命案口無遮攔,不斷以流言去攻擊Aqua,並對死者進行零尊重的貶低以及人生攻擊,直言兇手是「屠雞英雄」,又指周慧賢的死不值得去同情等等。而YouTuber波仔則不解為何網民如此冷血,認為應該對死者有基本的尊重。

波仔 周慧賢謀殺案
(圖片來源:ig@aquachow)
周慧賢謀殺案 波仔怒轟連登仔
波仔怒轟連登仔(圖片來源:YouTube@波仔 Boris)

&ab_channel=%E6%B3%A2%E4%BB%94Boris

波仔被爆不尊重女性黑歷史

不過針對波仔的言論,有連登網民翻查以往關於波仔與另一名YouTuberRicko合作拍攝的影片,影片內容是關於「老婆,女朋友,SP」之間的選擇題,當中兩人在片段中不斷例舉出不同女性KOL,選擇對方成為「老婆,女朋友,SP」其中一個。

波仔
(圖片來源:Bilibili)
波仔
(圖片來源:Bilibili)

有網民就認為波仔與Ricko在4年前所拍攝的影片正正就是不尊重女性的象徵,在片中不斷消費女性的行為與4年後今日連登仔去貶低死者周慧賢的行為一模一樣。

波仔
(圖片來源:BiliBili)

波仔自嘲:I am what I am

對於被爆出黑歷史,波仔在IG上以「I am what I am」為題去回應,以自嘲形式去「自爆黑歷史」,當中提及自己感謝觀眾去接納不完美的自己。但網民對於波仔的回應當然唔收貨,又指他不敢去提起與Ricko合拍的影片,指他不懂什麼叫做「黑歷史」。

波仔
(圖片來源:IG@Boris1027_)

連登仔反擊:收皮啦!

不過針對波仔的言論,連登仔都出post反擊,直指在網上發言不需要負上社會責任,每個人上網都應該要有批判思考。最後又指如果死者並非23歲少女的話,最後社會的反應並不會與現時相同。其post都引來網民紛紛的認同。

波仔
(圖片來源:連登)

圖片來源:IG@Boris1027_,BiliBili,ig@aquachow,YouTube@波仔 Boris